close

好久沒來ㄌ
新家網路終於好ㄌ!
也買ㄌ台新電腦!
七夕那天下班回家
我媽說 你看我特地為你買ㄌ! 手上拿著歐舒丹ㄉ精油蠟燭
我說 你瘋囉 那ㄍ很貴ㄟ! 你買ㄌ 老妹沒說什麼嗎?
我媽說 他也買一ㄍ 還滿ㄌ洗面乳和洗澡ㄉ肥皂!
吼!花ㄌ不少錢 我都捨不得買ㄌ你就這樣買下去ㄌ!
不過 還蠻開心ㄉ
住ㄌ新家 好多東西都是新ㄉ
用起來感覺 真ㄉ是挺不賴ㄉ吼?!
那天老妹去買ㄌ鞋子!
才小六ㄉ她 現在已經要買不到女生的布鞋ㄌ
她跟她老姐一樣ㄉ宿命就是  以後只能穿球鞋和勃肯鞋ㄌ
球鞋還是要男生尺寸ㄉㄟ!
不過慶幸ㄉ是 她ㄉ腳是瘦長 不向她可憐ㄉ老姐是寬又長!
買不到淑女鞋 真悲哀!所以不是我不穿淑女鞋 而是我根本就買不到阿! 真悲哀!
我看我結婚就像我乾媽說ㄉ 穿布謝就好  哈哈!

奇怪現在不是農曆7月嗎?!
而我悶單位卻可憐到只剩4.5ㄍ病人!
每天都在放假!
放到我悶時數變負還要丟特休出來請
難道病人少 不用上班 就都是我悶願意ㄉ嗎!?
憑什麼要拿我悶ㄉ特休出來請!
然後有病人卻又要丟給別單位接
搞ㄉ我悶單位也都變負 到時又要去支援
真ㄉ很她馬ㄉ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