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幹ㄌ蠢事 被阿長看到
今天meeting他特地為ㄌ昨天ㄉ事說
走路要走好 坐也要坐好 音量不要太大聲 要有專業形象
不用想也知道 是在說我
學長說 阿 他說ㄉ3項你都有
還說 我要去上美姿美儀ㄉ課 哈哈
早上做ㄌbrochroscopy時
學姐問阿長說 你有150CM嗎?!
阿長說 有阿
我就說 學姐不對 你應該問阿長說 你有140CM嗎?!
然後阿長原本拿好東西要幫我時 他就把東西丟下說 你自己用!哈哈!
唉唷!幹嘛這樣!
下班約好一起去寶雅
換好衣服又回會議室找學姊
結果某位醫師就說 為ㄌ88水災 要辦祈福音樂會還有啤酒節問我悶要不要去
然後學姐說 在好樂迪嗎?!
那醫生就 很奸笑ㄉ笑兩聲
之後我悶就快閃去寶雅
然後又再討論那醫生說ㄉ音樂會!
學姐說 張X翊 你這笨蛋 他騙你ㄉ 他是說要去唱ㄍ
我說 是喔    學姐說你太單純ㄌ  哈哈 是很好騙
我說 對阿 我想也很奇怪祈福音樂會怎麼還有啤酒節
哈哈!真是白癡!
去寶雅買ㄌㄧ堆 晚上又去新月買一推!ㄏ哈!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