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68.JPG 
今天單位拜拜!
上班時桌上好多餅乾還有炒米粉魚丸湯還有雞肉
晚上吃飯時 我悶阿長說要我吃米粉 我說可是我有帶便當
他說有拜過還是要吃一下!
還叫我要吃旺旺
之前上班不敢吃旺旺
現在卻狂吃旺旺! 這樣才能訂床阿
病人少ㄉ可憐阿!
晚上老爸值班!
我說 他是胖甫
學姊說  被你阿爸知道 你就完蛋!
我說ㄉ是胖虎 只是台灣國語變胖甫!哈哈!
我說 被他知道我要被逐出家門ㄌ! 哈哈!
我請阿爸幫我拿試管 我就說sbeach
我爸說 ㄏㄚˊ sbeach
我說 對阿!sbeach 就試管啦
他又說 試管哪較sbeach 於是他上網查ㄌ英文
就是沒這單字 他真ㄉ是打破沙鍋查到底 還去問ㄌ檢驗室ㄉ人  好好笑!
下班 我看ㄌ我ㄉ餅乾 明明就是蚵阿煎 怎麼變成ㄌ其他ㄉ
學姊給我偷換 學姊說 你跟你爸換啦!
於是我去偷換別人ㄉ 因為我爸ㄉ是蚵阿煎 我要波ㄉ多啦!
之後我爸進來  就把他ㄉ蚵阿煎給我!學姊說好好多一包餅乾!  哈哈!
下班跟學姊去牽車 狂找我ㄉ鑰匙 怎麼不見ㄌ ?
看到鑰匙孔上寫ㄌ張紙條 心想應該是較我機車不要鎖龍頭 什麼之類
一看上面寫說 您鑰匙未取 請向開羅派出所領取 電話9542121!
我叫ㄌ一聲 學姊很兇罵我說 很晚ㄌ叫我不要叫那麼大聲
我說 不是啦!我鑰匙在派出所 重點我要怎麼去拿阿  我還一直狂笑
學姊說 好啦 我載你去
路上一直狂說 我為什麼要來上班 我可憐ㄉ小藍 載ㄌ兩隻豬
我說埃唷幹嘛這樣!
我悶到ㄌ派出所 他關ㄌ!  他搬家ㄌ啦!
然後又跑ㄌ一趟 好顯學姐知道路
去到派出所 我跟那女員警說我要拿鑰匙 他說鑰匙
他一直翻抽屜 都找不到 心想不會吧?! 我要叫我媽來載我回家喔
學姊打電話給另外學姊 說 ㄟ!阿平 我跟渲翊在派出所!
阿平愣ㄌ一下 說 是車子不見ㄌ嗎?
學姊說 是鑰匙沒拔 被送到派出所!
我快笑死ㄌ!
女員警還是找不到  要我留基本資料 因為他要問他其他ㄉ同事!
學姊還是繼續講著電話  眼睛看阿看 結果就說 張渲翊 你ㄉ鑰遲在這裡!
我說 對阿!YA~~~~
很瞎ㄉ是那女員警 鑰匙明明就在眼前還沒看到!
路上我跟學姊又狂笑ㄌ!他說要把這件事跟大家說
我說完蛋ㄌ 被我老爸知道 他又要說 我怎麼有這麼笨ㄉ女兒阿?! 哈哈!
結論是 :謝謝警察大哥收起遺忘在機車上的鑰匙,但是沒機車要怎麼去警察局找你呢?  學姊寫ㄉ!
不過辛苦ㄉ還是小藍
謝謝你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