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怪我手賤
用手去挖耳朵
昨天睡到一半 耳朵就在痛ㄌ
早上起來 左臉就有點腫ㄌ
今天少ㄌㄧㄍ人真ㄉ有差
我悶還在討論 他悶是不是一起請假去約會 ㄏㄏ
下午又包鳳梨酥 
整ㄍ就很忙
要包裝  等
你一ㄍ人在裡面打掃
跟我抱怨說 我怎麼放下你一ㄍ人在裡面整理
唉唷~我真ㄉ很想進去啦
老闆沒說 我也不敢說阿
對不起啦
下班老闆還夾ㄌ1ㄍ平西餅 和2ㄍ鳳梨酥給我悶
他說是阿嬤請ㄉ
阿嬤他很可愛 又很和藹可親
跟我阿嬤很像 但是我阿嬤很有威嚴 讓我不敢接近他
回家我媽終於知道我悶ㄉ月餅
我也是第一次吃
豆沙餅真ㄉ很好吃ㄟ
百年老店不是假ㄉ啦

看到救國團ㄉ單子 有開班要交日文
好像一期1800
我跟我媽說我想學日文
我媽竟然說好ㄟ
ㄏㄏ~但是 沒下文 ㄏ
我不敢再提
但是我真ㄉ想學日文
學學基本對話也好
去上班也可以用阿
賺錢去補好ㄌ

現在覺ㄉ人先先(台語)ㄟ
好像今晚就會發燒似ㄉ
現在有點在發熱ㄌ
今晚又不用睡ㄌ

今晚碗很多
我媽突然過來 跟我ㄧ起洗
這是這麼主動ㄟ
讓我傻眼~ㄏ

去ㄌ無名留言板
刪掉ㄌㄧ些留言
那些留言好像沒什麼好再留戀ㄌ
只不過是留言
有誰會去在意?
這邊ㄉ留言有ㄉ也都刪ㄌ
現在開始ㄉ回憶是2專ㄉ生活和家人ㄉ生活罷ㄌ
不在有以前ㄌ
以前沒什麼值得一再留戀
不管別人說什麼 怎麼說我
我過我ㄉ
你悶過你悶ㄉ生活吧
講那麼多~也算ㄌ吧
因為你悶已經不是生活中ㄉ重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