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ㄌ快一ㄍ禮拜ㄉ白班
整ㄍ就很累ㄟ
6點就要起床 50分就要出門
哪時才要給我上小夜阿
天啊! 阿長說 我9/22號要開始上線ㄌ
真是夭壽阿!
還跟阿長抱怨說排班排ㄉ不平均
因為整ㄍcycle就很長
一下是放2天 然後又接5.6天ㄉ白班
這樣下去 我會受不暸啦!!!!!!!!!!!!!!!!!!!
今天阿嬤 還好
沒有給我什麼特別ㄉ照顧
文秀學姐今天被病人偷捏!
學姐說 阿嬤 你賣賽濤捏我  
而且他悶今天還被阿嬤打!
他ㄉ爺爺又很trouble 他說 他怎麼那麼命苦! 哈
今天會客 看到一ㄍ畫面
就是 父親已經臥病在床
兩姐妹居然為ㄌ保險在吵架
為ㄌ診斷書在吵架
就像是電視上演ㄉ那樣
只是活生生ㄉ 在我面前演出
我和學姐都看傻ㄌ眼
父親都已經生病ㄌ
姐妹倆卻還在問保險吵架
到底有沒有顧慮到躺在床上父親ㄉ感受呢?
真ㄉ是 快要看盡人生百態
再icuㄉ病人不是生就是死
得到ㄉ結論是
一切的一切已經都不再那麼重要ㄌ! 自己過ㄉ開心就好
躺再床上時 一切ㄉ財富 都已經不重要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下午有ㄍ小妹妹進來 
才3歲 媽媽騎機車撞到垃圾車
看ㄌ在急診幫妹妹拍ㄉ照片
哎唷!真是夭壽! 傷口好深阿!
可憐ㄉ小妹妹阿!
我悶3.4ㄍ抓一ㄍ小妹妹  他麻醉退了
居然抓不動!
因為他一直要拔管 又不讓我悶suction
於是 給他一針 dormicum  
不用倒數 不到3秒就睡著ㄌ
真是好用!
我悶都被他搞ㄉ滿身是汗阿
今天最早下班! 交完班 約4點
在撐2天我就放假啦!
累死我啦!!!!!!!!!!!!!!!!!!!!
9/7號 外科有辦烤肉ㄟ   不用錢喔
聽說辦ㄉ不錯 還有搓搓樂和芋冰
我可以參加ㄟ
但是那天要上班
美祝姐說我可以下班在去
因為晚上才開始 再考慮好ㄌ
看看小鳳姐要不要去
因為它跟主辦ㄉ醫生很好ㄉ
不然我可以當它ㄉ眷屬阿!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