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不用上班ㄌ!
埃!昨天拜拜 好像沒啥效果
上ㄌMSN 好多人都在線上
於是我悶約好晚上要去騎腳踏車
打給我老爸他說 他騎腳踏車去台北!
靠! 瘋ㄌ! 可是晚上還要去喝酒!  
拜託老爸 這樣怎麼會瘦阿?
之後學姊說 不然去他家唱ㄍ!
對ㄟ!好主意  約一約 3點半出門!
到學姐家 先聊一下天後
第一首 開嗓歌 思念你ㄉ心肝你敢知
大夥就開始唱啦
還點ㄌ非常女 追追追!
還有愛無赦  我還跳ㄌ愛無赦  可惜我ㄉLED燈忘ㄌ帶
又唱ㄌ舞池  還跳ㄌ 台中恰恰
學姊說 你真ㄉ很local 對阿!因為我老爸就很local!  哈哈!
學姊還說 下次 一定要再辦ㄍ什麼中秋party之類!
因為他說 有我在 會更好玩! 哈哈!
我在來去學新舞蹈阿
唱ㄌ牛仔很忙 真是快要累死我ㄌ
唱最好ㄉ是 想厝ㄉ人 哈哈
而我悶有ㄌ新團名叫做 SLE
stool line evac  哈哈!
唱到正起勁 手機響ㄌ   一看   單位打來ㄌ
恭喜我 我要被昭回去上班ㄌ!
8點到單位 病人都沒出來!
快1小時9點才出來!
出來弄一弄沒多久 OR又打來說另一床NS要來!
吼!我這床紀錄都沒寫好 下一床又要來!
今天也才3ㄍ人上班!
好累 還要問診 還要對ORDER CARE
真是辛苦學姊悶ㄌ!
OR送病人來 沒人要過去
多拉拉還說 怎麼都沒人來
他還幫我悶拿line 看來今天心情不錯喔!
我也不喜歡這樣一直連著接!
好累阿!!!!!!!!!!!!
不過這樣也好 病人數4人增加到6人!
好開心!

看著學姊ㄉ狀態 沒病人ㄉ日子--->團休!
不然這樣好ㄌ 乾脆把一邊ㄉICU關起來!
我悶都來去員工旅遊好ㄌ!
但是古板ㄉ阿長 根本就不可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