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ㄌ自己ㄉ無名流言版逛ㄌㄧ下
咦?有新留言ㄟ
留言者:涵筠
哈囉
渲翊~~
ˊˇˋ
你會討厭我嗎??
我不討厭妳也沒有忘記妳
還是很在意你這個朋友
暑假在打工吧!
加油^--^
看到這封留言  心裡有點不好受
感覺好像我很討厭你


其實我沒有討厭你
我也在意你
真ㄉ沒有忘記我嗎?
或許你在台中 過ㄉ很快樂
我就覺ㄉ你也都忘ㄌ我這老朋友
因為有ㄌ新朋友
多多少少也會忘記一些老朋友
你那麼忙  我怎麼好意思浪費你ㄉ時間勒
我悶也好久沒有在及時通聊天 彼此間聊聊近況ㄌ
或許因為不常見面
彼此也就變ㄉ很陌生ㄌ
而我是那種 你不連絡那也就不連絡
畢業後
很多人都是有事才會連絡
埃~
朋友僅止於此
大家都馬有事才要連絡 才會想到你
才會來拜託你  沒事ㄉ時候 根本就忘ㄌ我悶ㄉ存在
真不知已前ㄉ好感情是哪來ㄉ
2專生活也變ㄉ更忙碌
這是我ㄉ想法啦~
以後留言用這ㄍ吧
我知道你悶有事要拜託我 才會來留言
沒關西~下次有什麼事要我幫忙
在留言給我吧~因為阿肥榮也都用這留言給我ㄌ
別想太多ㄌ
上面說ㄉ那些 如果你覺ㄉ我口氣有些不好ㄉ
請你見諒ㄌ~

暑假一定要打工ㄉ
或許這就是所追求大學生ㄉ另一種生活罷ㄌ
不打工我ㄉ生活費就沒著落ㄌ?
祝你一切平安


看來我說那麼多
好像也沒用
看來我不用為ㄌㄧ封留言
而感到難過
自己過ㄉ好就好
管別人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