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ㄌ
宜蘭 有ㄌ風有ㄌ雨
但卻感覺不到 颱風來ㄌ
很可惜 昨天沒上班!
沒賺到1倍ㄉ錢  也沒便當可以嗑
人家想賺錢啦! 吼!
今天出門前沒下雨 騎ㄌ機車去上班!
上班聽到外面風聲 咻咻咻ㄉ!
心想等等要怎麼騎回家阿?
今天大帝不在 很開心!
但我開心不起來
每次新上都忙ㄉ要死!
吼!學長 我不要顧他啦!
好ㄌ 不要任性  不能選擇病人!
我只到我被困在哪裡!
好吧!多點service 也沒關西 來磨磨我ㄉ耐性!
自從那天某醫師講ㄉ話後
每次學姐都一直在那話題打轉著!
好吧!既然這樣 那就玩下去 誰怕誰! 
下班上ㄌ醫院部落格
看到一ㄍ留言好好笑! 因為太明顯ㄌ!
執行長說 秋季要辦運動會ㄟ!
好期待喔! 因為好久沒有運動會ㄌ ㄋㄟ
下班看ㄌ手機未接來電 老媽!
心想 應該是要說 外面下雨 問要不要來載我
回撥給我媽! 我妹接ㄉ!
我妹說 要我去買蔥燒餅
靠邀!去妳媽ㄉ!
外面下雨ㄟ! 不來載我就算ㄌ 還要我去買蔥燒餅! 一推沒良心啦!
重點我身上只剩一百元和中ㄌ2張 2百元ㄉ發票!
我要怎麼去買阿?!
之後 打來還說 醬料要多一點!
挖勒!靠腰! 心情更不爽!
去妳媽ㄉ! 我還沒油 又得繞路加油後去買!
吼!整ㄍ就很幹!
我ㄉ勃肯鞋濕掉ㄌ啦!
吼! 逼機 去你ㄉ啦啦啦!
回乾媽家後 東西丟下!
我妹說是 表ㄍ他悶要吃
我說 要吃不會改天再吃 一定要今天嗎?    機車
我回家ㄌ!因為 我要去看好久不見ㄉ娃娃
回家後 我喊娃娃! 咦?! 籠子裏面沒有狗!
心想 不會吧!又不見ㄌㄛ?!
結果我聽到有東西在動! 一看 他被困在神桌下!
我問我ㄍ幹嘛把它關起來!
我ㄍ說沒有阿 那應該是我家娃娃 自己去ㄌ神桌下 然後被困住ㄌ吧!
真ㄉ是好久不見阿娃娃!  好開心阿!

 

喔!對ㄌ!
3ㄍ老爸    父親節快樂!
 

 

好期待 8/10.11 台北之旅!
這次還要過夜呢! 好害羞喔! 哈哈!
還要去美麗華 然後要做摩天倫!
天ㄚ!我ㄉ罩門!  去喝下午茶享受貴婦ㄉ生活! 哈哈

 

8/16號要入厝
要來ㄉ人在講一下吧

 

 加薪ㄟ! 200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