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發生給藥錯誤時
本院護理部想出很多對策來
但 這些對策 對我悶基層人員來說 卻是ㄍ麻煩
如果病情很緊急
卻因為護理部訂定ㄌ 要先請醫師開order才能給藥
那就沒有緊急性ㄌ!
真搞不懂現在 到底是要聽 護理部主任.督導還是阿長?
我悶到底是在by 誰ㄉorder在做事?
如果我悶都by 護理部主任 督導 阿長ㄉorder話
那醫院裡還需要醫師嗎?
就想某人說ㄉ
<不要因為你悶阿長說要怎樣怎樣 然後出事就請值班醫師來扛責任
妳悶到底是by 誰ㄉorder阿?>
我悶是by 醫生ㄉorder
如果我悶聽ㄌ醫生 不聽上層ㄉ
那我想 會被盯一陣子
如果這些對策能降低傷害
那當初為什麼就不嚴格執行呢?
就算你再怎麼嚴格 會出事ㄉ就是會出事
該嚴格就嚴格 沒出事就都一切從簡
等出事才想對策
在過兩年
真ㄉ要好好考慮是否要在繼續待下去
我寧願錢少 我也要找到我對工作ㄉ樂趣與熱忱
本院真ㄉ太令人失望ㄌ    心寒
大家一起撤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