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ㄉ台北遊
8/10
第一天下ㄌ葛瑪蘭後
要衝去吃那有名ㄉ蛋餅
走ㄌ快5分鐘ㄉ路程
結果答案卻是 公休!!!!!!  天殺!
看到ㄌ台灣戲曲學校 好像公園阿!
搭ㄌ黃先生ㄉ車 去吃亞坤吐司
還不錯吃ㄟ
然後去買ㄌ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電視上介紹ㄉ很好吃
結果勒!那腸子根本就是乾柴吧  什麼鬼阿!
之後在旅館一群人在看電視
發生ㄌ超多笑點啦!
大家笑到翻  看康熙來ㄌ 和今晚誰當家
真ㄉ超好笑 就像是吃東西要人多才好吃 看電視也是!
晚上討論後!前往師大夜市
在你悶ㄉ聳恿之下 我買ㄌ悠遊卡  500元!  oh my god
到ㄌ師大 狂逛  買ㄌㄧㄍtomatoㄉ筆袋超可愛
我ㄉ筆終於找到家ㄌ!
我悶買ㄌㄧ推 滷味 小漢堡 還有人買ㄌ冰火菠蘿油 蒜味鹹酥雞
買ㄌ一推之後 去吃ㄌ親子豬排丼
天ㄚ!快撐死我ㄌ!
之後搭捷運去跟阿布會合
指指點點ㄉ先生還特地去染ㄌ頭髮 想要裝年輕吼! 哈哈!
原本要帶我悶去吃ㄉ蒸餃 又沒開!快氣死人啦>"<
阿布請我悶吃愛玉
有人點說要吃 愛玉檸檬 阿布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 我要檸檬愛玉!
他說你這白癡!  哈哈!
第一次吃檸檬愛玉加粉圓  味道不知怎麼形容
可能是因為沒有冰吧?! 加ㄌ冰以後就不錯吃!
吃完後阿布居然說要買鹹酥雞給我悶吃!
oh my god  今天要吃第三份ㄌ!
是還不錯吃啦! 還買ㄌ鹹水雞給我悶吃!
阿布還特地買ㄌ份豬血糕給我吃!   妳對我真是太好ㄌ吼!!!
那豬血糕好燙 害我口水都流出來ㄌ 哈哈
之後我悶回飯店!狂嗑鹹水雞
oh my god 雞翅 小腿 怎麼那麼硬阿! 咬ㄉ好累!
今天一直吃鹹酥雞 豬血糕 百葉豆腐
搭ㄌㄧ天ㄉ捷運 而且還是最近超夯ㄉ內湖捷運
有時候外面有下雨 我說 哀 雨傘準備一下 雨會滴下來  哈哈
8/11 起床發現 我ㄉ左邊耳下又腫起來ㄌ!
可能昨天吃ㄌ三份ㄉ鹹酥雞    
昨天睡ㄉ不是很沉 因為我很怕我打呼 都不敢睡ㄉ很熟
有人還睡到快check out才起床  哈哈
起床後 衝去美麗華!   哀!只能看不能買! 因為都好貴喔!
之後去看ㄌ電影 好幾百年沒看電影ㄌ!
看ㄌ天外奇蹟!   天ㄚ!一開始我就睡著ㄌ
之後想想 不對 我是來看電影ㄉㄟ 怎麼會睡著
電影還是不適合我 冷氣很強很好睡!
不過   我還是有看完 小羅對吧?!  哈哈
原本計畫好要去搭摩天輪ㄉ
但是因為我有懼高症而取消ㄌ 謝謝你悶喔!
對你悶很不好意思ㄋㄟ!
然後下去美麗華地下室 有人去買ㄌ榴槤   包ㄌ好幾層 因為我悶還要去搭捷運!
去買ㄌㄧ推麵包!  要帶回去給我阿拔阿目吃
結果 去搭捷運 遇到一群白目國中生
門就已經關不起來 還硬擠進來 最後還不是又出去
我ㄉ麵包都變M型ㄌ 機車啦!  氣死我ㄌ死國中生 38雞
台北擁擠忙碌ㄉ生活還是不適合我!
晚上去吃鼎旺麻辣鍋!
他ㄉ小辣不會辣
我說 我想我ㄉ臉應該不會消ㄌ!  哈哈
吃飽後 晚上搭ㄌ葛瑪蘭回家ㄌ!
嗚呼!兩天一夜結束ㄌ
好開心能跟你悶一起出遊!
這趟之後 可能要過好久才可以在一起出去ㄌ!
因為我沒$ㄌ

 

今天   一年ㄌ
好快喔!
往後還有2年3年......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