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夕ㄟ
還不是跟平常一樣
下午老媽做油飯! 整ㄍ超好吃ㄉ
去買ㄌ半隻雞 要煮麻油
我媽煮ㄉ麻油雞超好吃
完全沒有酒味 而且甜甜鹹鹹ㄉ 真ㄉ超級讚!
我ㄍ晚上油飯不知吃ㄌ幾碗
7點半看雙囍俱樂部時 看到一半
電視螢幕突然不見! 然後有火花ㄆ一ㄚˋ ㄆ一ㄚˋㄉ聲音
我ㄍ叫我電視關ㄌ 插頭拔掉
又叫我插頭插回去 然後開電視 
我整ㄍ超怕 因為我怕會爆炸
我ㄍ也很俗辣 不敢開還叫我開
結果電視變成有聲沒影 我還聞到有點燒焦味
電視被我悶看一整天! 他發燒!明天要去住院了
然後我跟我媽上樓看大愛 因為今天完結篇
結果四阿姨就來ㄌ! 說要去走鵲橋
等到我媽大愛播完之後
他說他不想去
結果我悶全部ㄉ人都叫他去! 才拖著那重重ㄉ身體去
才到一半還說要回家! 去!很煞風景ㄟ!
去逛ㄌ一圈~ 好想吃烤魷魚
2ㄍ媽媽就說那不新鮮 就繼續走
又看到巨無霸霜琪淋  那再淡水才賣多少
這邊要賣30! 好貴  不買 又繼續走
走到老街那
對岸在播電影 有點遠
在走到鵲橋入口! 前面一段走ㄉ很快
之後就塞車
因為要排隊! 於是 我悶 都不排ㄌ 因為要回家牽車去吃冰
吼!一路上超多人在排隊ㄉ
我想鵲橋應該很容易垮掉ㄌ吧
而喜鵲也都被壓死了!
可憐ㄉ喜鵲! 一年才一次! 撐著點!
走回家也走ㄌ10幾分鐘! 好累! 軟腿!
跟我ㄍ還有表ㄍ騎機車去跟我媽還有阿姨悶會合
然後就去吃冰啦!
還是在家就好ㄌ
雨潔還打給我 問人會不會很多!
吼! 多到爆! 我想光排ㄍ鵲橋就要1小時左右ㄌ!
下次請早! 最好早上就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