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今天我媽讓我睡到11點ㄟ
這是種奢侈 ㄏㄏ
老媽~你也晚點叫我起床
我正在作好夢ㄟ
這下都被你給。。。。
哀~這種夢阿~發生在REM期
有記憶ㄉ夢~ㄏ
起床就被叫去打掃樓梯
掃完 老媽說要出去吃飯
我妹就硬吵著要去吃櫻桃樹
我還問我媽 確定要不要去吃
櫻桃樹到ㄌ
跟第一次來吃ㄉ時候 覺ㄉ好像不怎麼好吃ㄌㄟ
可能是那ㄍ來肚子痛 所以。。。。。。
我媽嫌ㄉ要死
我妹也既然說出難吃
ㄏ~你硬要來ㄉ阿
回家我悶母女還淋雨
颱風天 天氣怪怪ㄉ 一下放晴一下下雨
真是。。。。。。
然後肚子痛ㄉ要死
我媽一直叫我在他去hola
我說 不要 我要回家大便
我媽說 現在去 我說不要
我肚子快痛死ㄌ
之後決定
先帶他悶去hola 我回乾媽家 上廁所
路上還有人叫我 美女! 好像是要我停下來 給他推銷ㄌ
但是老娘肚子痛 不爽
就沒理他悶~就騎走ㄌ

今天父親節
我家好像沒這ㄍ習俗 去外面慶祝
晚餐 我只炒ㄌㄧ盤炒飯給我爸吃
這就是慶祝他父親節~ㄏ  
記得小時候 父親節
都會寫卡片阿 給我爸
我卡片放在桌上
我爸連翻都不去翻他
自己知道寫那也是白寫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寫卡片給我爸ㄌ
因為我爸他不是很講求這些ㄉ~說白一點就是不浪漫啦
晚上我媽一直在找他那支萬能棒(一支2000)不過是阿姨送ㄉ啦
我說 你每次東西不見 都要怪說誰誰誰拿走
你以為人家那麼喜歡拿你ㄉ東西? 你ㄉ東西就很稀罕喔
我說那天上班前我還看到你拿在手上
我下班 就不見ㄌ 所以這段過程我沒參與
我也沒辦法幫你找
結果我爸就一直在笑 我媽說 是不是你拿去
我爸就一直笑說 他知道在哪裡 在你ㄉ面前
我ㄍ就看到那東西也在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我也在笑
因為我覺ㄉ那場面很有趣~
結果那東西 在地上~白吃~
找ㄉ要死 結果是在地上~


來去做美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