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X翊小姐您好,

 
恭喜您錄取本院【護理人員】乙職。
以下為報到需攜帶之物品與注意事項:
報到時間:【 97/8/8  】至博愛醫院住院大樓人資課報到,
報到當天需進行體檢,檢查前一日晚上十時後請禁食,隔日空腹接受檢查。
報到當天請準備資料如下:
 
  1.兩吋大頭照三張 及大頭照光碟
  2.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一份(分開印)
  3.畢業證書影本一份
  4.合作金庫帳號影本一份(限本人)
  5.健保轉出單(原投保單位)--到職日當日轉出即可,並於到職三日內補交
  6.印章
  7.如具有原住民身份,請繳交全戶戶籍謄本二份
  8.如具有身心障礙者身份,請繳交殘障手冊影本一份
  9.戶口名簿影本各一份(辦理員眷就醫優待及眷屬加保用)
  10.護士(護理師)證書正本影本一份(A4大小,正反二面合印成一張)
  11.入宜蘭護士公會費用300元+護士公會年費1000元+衛生局職業登記規費300元
    =需繳交1600元(請自備1600元整,恕不找零)
  12.如已於其他縣市護士公會繳交本年度年費者,請攜帶繳費收據證明,可免再繳交1000元年費
  13.若有需宿舍申請,請提早來電告知辦理申請
 
上班日期:【97年8月11日 星期一 10:00am】上班
  注意事項:
  1.護理人員上班當日報到時間為上午10:00,請至護理部報到。
  2.欲申請年資或職級認定者(具區域教學醫院同等工作經歷者),
    請備離職證明與職級證明於到職後兩週內向單位主管提出申請。
  3.本院護理部之護理人員為分擔醫療風險,提倡互助共計之精神,設有互助共濟基金制度,每年度需繳會費一千元,七月後到職者只需繳交半年會費五佰元,新進人員一律於到職日報到時至護理部繳交費用。
 
 
 
                      ~~誠摯歡迎您加入博愛大家族~~
 

----------------------------------------------------------------------------------------------------------------------------------------------------
是ㄉ 就如你所看到ㄉ
我錄取ㄌ!
害我一直擔心 電話怎麼都不打來
該不會是沒錄取ㄌ? 沒錄取很丟臉!
對阿!現在心情不怎麼好   有點不想去上班! 心裡再想為什麼我不是出生在有錢人ㄉ家裡?
憂喜參半! 感覺對未來很惶恐!
怎麼辦阿?怎麼辦? 現在換我來擔心!
我怕自己沒辦法勝任
但又很缺錢! 於是告訴自己
不管怎樣! 撐過那3ㄍ月 就海闊天空
但是3ㄍ月 就如同3年一樣長
雖然一開始就進入重症單位
但我希望 我能學到很多東西! 更希望我能瘦下來! 哈哈
希望我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不要讓人丟臉
我知道 會有人不定期ㄉ來給我心理輔導的!
謝謝你!
我不會讓你失望ㄉ!
張渲翊 加油!
林雨潔 加油!
大家都加油!
要在去買雙護士鞋ㄌ
買NIKE來穿就好了
又賺到一雙鞋!
等我混久ㄌ!就可以穿洞洞鞋了
----------------------------------------------------------------------------------------------------------------------------------------------------
3點和雨潔去填一推資料
感覺好像要去賣身似ㄉ
一些單子要填! 一直在簽名和寫地址 身分證字號
簽到手都痠ㄌ~ 還算ㄌㄧ下 簽ㄌ19次!
然後還來給我前測! 可惡!
明天就要去體檢ㄌ! 
OH 來ㄉ太快! 我還來不及減肥ㄟ! 晚上吞幾顆海豹油吧
體檢費用 FREE 員工ㄉ福利
但是去填資料時就繳ㄌ1600元
然後禮拜一還要繳500  
還沒賺錢就先花錢ㄌ
不過花小條 存大條ㄉ 也不錯!
明天要去體檢
最討厭驗尿! 心電圖!
我ㄍ說我是吸毒喔! 不然幹嗎怕驗尿
哎唷!你不懂啦!
好險不用做心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