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兩天沒上班
變化怎麼那麼大  是因為端午節過後嗎?!
bedsore很大一ㄍㄉ阿嬤回家ㄌ!
這樣也好 因為在撐下去對他來說是種折磨
該轉ㄉ 還沒轉 呆在這裡只是增加感染機會
早上還在交接班
就聽到學姐對我老爸說 陳醫師  阿嬤bradycadia
CPR啦! 沒有壓 只有打藥
看學長姐都過去幫忙 我就交著我ㄉ班!
最後阿嬤 心跳有上來ㄌ!
因為家屬沒來 還是有上dopamine
前不久 有ㄍ年輕女孩
我記得她住在ICU 整ㄍ就很不安分
一直要下床!  要下床洗手 還跟我說他要去5樓
最後 VS給她轉回病房!
今天 我再另外一床看到 心想 這是new P'T嗎?
一看床頭牌  這不是之前那位妹妹嗎?!
怎麼變這樣?!
學姐說 他CPR下來!
brain swelling     tissue也都出來ㄌ!
GCS  2T   怎麼變那麼差
我悶看來 這位妹妹 應該沒有.............
因為太嚴重ㄌ!  就連我也不相信!
現在家屬有一些argue   可能要請社工來協調囉!
學姐說 大S來我悶醫院拍戲 他有去看  還有看到黃曉明
是喔! 我都沒有遇到ㄟ!
好屌 全台那麼多家醫院 怎麼偏偏到我悶這醫院呢?!
早上我一床VS來查房後就說要去做TAE
ㄏㄚˊ   TAE?! 不會吧! 
會客sign完permit 就馬上下去做ㄌ!
哇勒!做一次要1.2小時
我紀錄又寫好ㄌ! 可惡!
從11點 在Angio room呆到下午1點
回到單位又趕快弄其他床!
哀!整ㄍ就不開心啦!!!!!!!
之後小夜來交接班!
很多東西都沒弄!
對不起 我沒弄好就交班!
下次我會注意ㄉ!!!!!!!!!!
下班後 去看嫂子
他生不出來 只好用C/S
去時 剛好出來!
到病房一下子後 小BABY來ㄌ!
好可愛喔! 我ㄍ還很擔心 她鼻子像他  去!
不過它ㄉ腳掌好大喔! 他有48公分ㄟ!
於是我乾爸乾媽 還有我ㄍ 拿它ㄉ體重身高 去牽樂透.........
之後又再討論名字
我ㄍ說要叫林檬
我乾媽說 我還林檬汁勒
我說 那叫林芝
哈哈! 兩ㄍ字很酷ㄟ!
不然崊修酒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