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越來越好ㄌ
工做ㄉfeeling也慢慢ㄉ回來ㄌ
我喜歡
現在等暑假子凡回來
我相信一切會更美好ㄉ
今晚林龍帶團要來住我悶飯店
吼~可惜我明天沒辦法上班
氣死我ㄌ~我也要跟他拍照啦~機車

晚上看ㄌ命中注定我愛你
天阿  這集怎麼那麼催淚 有很感傷又很可憐ㄉ
害我這沒寫沒淚ㄉㄨ賊都哭ㄌ
可是真ㄉ很催淚~劇情好悲喔~
看到地上一攤血時~天阿~ 我哭ㄌ~哈哈
入戲太深看到哭 還怕被我妹看到~趕快轉身~假裝換姿勢~ㄏ
真ㄉ太催淚ㄌ啦
我想老ㄟ應該也有哭吧? 
我悶2ㄍ是很感傷ㄉ老人ㄟ~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