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乎!
要出門上班時 電話來囉 電話來囉!
學長說 直接放假啦!
我說 是喔!學姐她悶不放嗎?
學長說 他悶都放棄!
喔!好吧!
心想 不管 白班又沒津貼 就給她放假去啦!!!!!!!!
之後 就跟老媽拿蛋糕去宜蘭
去ㄌ沒多久 農會要來我家!
又趕著回家!
農會看一看之後!
又馬上去新家!
因為現在是做水泥ㄉ部分
牆壁磁磚很快就都打掉ㄌ!
沒多久 乾媽打電話來說 二嫂放屁ㄌ!
於是 又趕回家去煮魚湯
然後煮完魚湯 送去醫院 我先去單位!
因為有人打給我 去問一下什麼事?!
結果是阿長說要調我ㄉ班   OK阿!
然後就去7樓看同事!
學姐跟我說15-B 我去敲門結果怎麼一ㄍ男生躺在床上?
心想 奇怪 不是女房ㄉ嗎?
去問ㄌ小姐 結果人家是住在05-B啦
聊ㄌㄧ會去二嫂那會合
之後1點多去吃乾麵
工人打電話來 說要去選磁磚 在那邊催催催!
又去三星看磁磚
其實 我比較愛 馬賽克風!
我媽說 那不好 於是就沒裝!
雖然嘴上說 問我ㄉ意見!
但是都被反駁! 只好聽老母ㄉ啦!
用起來也要好幾萬!
沒錢就不要用!
老媽說 我有在賺錢 要就用!
之後去買菜 買完又去人家看他悶ㄉ磁磚!
廚房整ㄍ就變ㄉ很亮!
於是我媽決定 也把我家廚房換新ㄉ!
然後又去新家一趟!
今天就這樣!
新家 醫院 新家 醫院!
兩趟跑!而且還有錢ㄉ事
阿木最近都睡不好!
好險貸款也下來ㄌ!
現在等 這間賣ㄌ 才有錢弄房子!
晚上阿爸阿母又再為ㄌ新家吵架!
哀!其實阿爸也是怕我悶花錢!
但是你當初不要這樣 我悶也不會這麼有錢!
說不完啦!
弄房子 事件累人ㄉ事
當初幹嘛要這樣折磨自己?!

昨晚 小檸檬出生!
乾爸乾媽 表ㄍ 還有我媽
拿著它ㄉ身高體重 房號 去牽樂透!
結果勒!今天一ㄍ都沒出
就連一ㄍ影都沒看到!
好險我只簽50
6.7百就這樣 浪費掉!
還是認真工作別想那有ㄉ沒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