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天明天就放假囉!
天使終究敵不過死神ㄉ招喚
在最後 家屬決定 把天使帶回家
不再讓他受苦
我想這樣對天使也是種解脫
但對家屬卻是種折磨
或許這樣ㄉ例子
對現在ㄉ年輕人  或許能學到一點教訓
現在ㄉ我 上下班騎機車也不再飆快車
我媽說 沒差那一分鐘 安全最重要!
內科也有一ㄍ
同年紀 也是出車禍 最後還是都回天乏術ㄌ
今天 原本可以被P回家
但是 我悶ㄉ孕婦說 等等又要接病人
當我吃飽飯 阿長說 要P我回家時
學姐正打電話去ER問有沒有病人要來我悶家
結果ER說 有 他悶正要訂床
真是晴天霹靂阿!!!!!!!!!!!!!!!!!!!
當然是我接囉!
因為我另外一ㄍ病人去開刀ㄌ!
還好啦!工作跌倒 spleen rupture
還蠻好接ㄉ!上來觀察ㄉ!
就這樣 下班後趕緊去補考!
真丟臉 還考70幾分!
這是考卷跟之前一樣 都是A卷!
晚上又去新家!
講水電ㄉ事
回家後我跟我媽算我悶現在固定要花ㄉ東西
已經要花1百多萬ㄌ!
沒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