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
恩~兩人一組
玩圈字遊戲
我和美青一組
看ㄉ我ㄉ臉都花啦><
不過還是有找出來
加分~
憲法課~
這次沒跟老師ㄠ 原本4堂 縮成2堂
太爽啦
因為老師好像有事
老師接電話時 一手拿麥克風 一首拿手機
結果他把麥克風當成手機 哈哈
笑死我
我悶還在班上訂3寶大王
竹子還問老師要不要訂~
老師也跟著訂 哈哈
體育課~
做完體操 自由活動
我 竹子 小徑 小烏龜 秋瑜 佳貞 佳珍 學妹 雅蘋 黃鈺文 旻娟 阿君
12ㄍ人 打排球
原本只是玩好玩ㄉ
結果老師 來當裁判
說輸ㄉ要去升旗台上唱國歌
結果 我悶這隊輸ㄌ
我悶 唱ㄌ14句ㄉ國ㄍ ㄏㄏ
之後我又不甘願
跟小徑 秋瑜 小烏龜
打雙打ㄉ羽球
這次賭注更大
是跳鋼管舞
結果我和小烏龜輸ㄌ
我又硬ㄠ 一場
這次變我跟丘丘 小徑跟秋瑜
這場我悶贏 ㄏㄏ
豬 阿賴 你悶真壞
既然一直想要我輸 要看我跳鋼管舞
你悶這些損友 ><
之後~就下大雨  鋼管舞就取消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