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ㄌ快一天ㄉ麻將
一場 我連三拉三
最後被我媽胡ㄌ!
但是 我媽先過水我阿姨一次
之後沒輪完一輪就胡我
那台 有9台 110
事後我表ㄍ說
還沒一輪 就胡我! 我還連三拉三
我ㄍ說 還沒過一輪 你是不會說喔!
要我媽把錢吐出來 
我媽說 不管 牌都洗ㄌ!
沒關西啦!
結果我下一局就自摸啦! 哈哈!
最後 我贏ㄌ180!
我ㄍ說 我悶採月結制
今天 一直往新家跑
因為 要請裝潢來看 又請別ㄉ裝潢來設計
搞ㄌ快一天
弄房子也是很累人!
哀! 我ㄉ房間怎麼那麼長方形阿!!!!!!!!!!!!!!!!!!!!!
今晚又跟RT姐去騎車車
又去找我爸 結果他不在家
而且他老婆好像回來 !
於是我悶兩 又打到回運動公園
去騎ㄌㄧ圈
就這麼一圈 我ㄉ累也出來ㄌ
下次 要騎去堤防
因為今天有點晚ㄌ!
回家去洗澡 等著看流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