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昨天跟我說7.80 結果爆增到102
不過也還好啦 今天有3ㄍ人力
早上阿姨問我說  我沒跟那新來ㄉ講話嗎?
我說沒有阿~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阿姨說 我不能這樣阿~什麼ㄉ
但是我真ㄉ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阿
奇怪勒~如果說ㄌ他不理我 不很尷尬嘛?
10點後製ㄉ工作
讓我悶有話聊ㄌ
哈哈~看來今天是我悶講最多話ㄉ一天ㄌ吧
這種工作氣氛要慢慢ㄉ回來ㄌ
你今天有事可以提前說 一定會讓你提前下班ㄉ阿
阿姨今天說什麼他悶下禮拜要去員工聚餐ㄉ事
對阿  我悶這些PART TIME就是很不值錢阿
反正我也不稀罕去那ㄍ俗氣ㄉ地方
去那邊餵蚊子是吧??

晚上大阿姨從台北回他宜蘭他家 我家隔壁~
然後他拿ㄌ幾包麻糬來 說這包要給誰 那包要給誰
問我悶要不要 然後又自己在那邊說 我看你悶還是不要好ㄌ 你悶要減肥
我媽說 你要就放著 如果捨不得給我悶 那你就拿走~
真是ㄉ 要給就給阿~還在那邊囉哩吧縮什麼
炸那什麼東西 還自己誇獎說自己用ㄉ很好吃 這是用幾萬塊的鍋子去炸ㄉ
有夠油ㄉ啦 還強迫我悶吃~ 操你媽ㄉB 噁
之後阿姨回他家
我媽就一直說 我阿姨 一直在監視我阿公阿嬤(因為他要我悶吃素)
就一直說我阿姨就對ㄌ
之後我就騙我媽說  大阿姨來ㄌ
我媽緊張ㄉ 轉過頭看外面
哈哈~我跟我爸 我妹 笑ㄉ要死
我媽還蠻俗辣ㄉ啊 ~哈哈
我妹最近真ㄉ事.......
我跟他說 你紅包還沒吃喔? 快去吃藥ㄌ吧
我還跟我媽說 叫他帶我妹去博愛醫院掛6樓ㄉ~精神科啦~哈哈
我妹心態怪到我媽都管不動ㄌ


靠  又感覺到我ㄉ喉嚨又有東西卡住ㄌ
不舒服阿~~~~

老ㄟ~你懂我在想什麼
也懂我想要說什麼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