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教室
又開始討論昨天"命中注定我愛你"ㄉ劇情
真ㄉ好感人ㄟ
林阿啾也哭ㄌ~他媽也跟她哭 哈哈
還討論環珠格格
原來我悶班也是有很多人看
雖然我悶都看ㄌN遍
看到劇情都會背ㄌ~
但是我悶還是會看勒
因為那時段沒什麼電視好看 所以將就一點囉
還討論昨天地震呢
嚇死我ㄌ~害我躺再床上一直默念阿密佗佛~哈哈
隔壁那位同學
跟我說 他今天早上車禍事ㄉ
哈哈~那中年男子好好笑
明明我悶沒錯
為什麼還是要跟別人道歉阿?
好好笑~只因為我悶是學生吧
然後隔壁同學整ㄍ心情很不美麗喔
上課不上課 還在畫畫
畫他今天撞車ㄉ經過
妳真股辣阿~不過看ㄌ圖之後~還蠻好笑ㄉ
那圖片解釋ㄉ很清楚ㄟ~哈哈
不過你ㄉ ㄅㄨㄅㄨ車畫ㄉ好可愛 哈哈
兒科上完問老師 有關他學弟王X軒ㄉ事
我問老師 老師 你學弟王X軒不是要結婚 他有放喜帖給你嗎?
老師說 他不沒放給他  因為老師2年沒跟他聯絡ㄌ
老師說 他學弟叫她跟我悶說 不要問他ㄉ事 要問就問胡瓜他女兒和她老公ㄉ八卦 他會跟我悶說~哈
不過老師還跟我說一些 他悶ㄉ八卦
天阿~~~~~~原來是這樣............難怪............
這事關西到隱私 所以不打出來 不過當時在場ㄉ同學知道
我還跟阿姨說 ㄟ~我悶快點去蘋果日報爆料
阿姨說 不行這麼缺德
我說 那可以賺錢ㄟ   哈哈
我悶說說就好囉~
中午又再討論謝師宴ㄉ事
還有很多都還沒弄好
團拍時間都沒出來
時間快不夠ㄌ~
還要找時間去拍學士照~好多事喔
要考試囉~
晚上要下載感動片來看
結果一看~
靠~鬼片 嚇死我ㄌ
好險音樂沒有轉很大聲
很賤 還換檔名勒
你他馬ㄉ
不是鬼片就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