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教官在講解考題
真ㄉ是吼 很像小孩子勒他
就直接跟我悶說在哪就好 
還第幾行 什麼什麼ㄉ~
我還一直盧教官去謝師宴
他在龜毛什麼? 我不懂ㄟ~
下午表姊來家裡
拿ㄌㄧ條項鍊還有一ㄍ音樂盒讓我選
因為.........
想也知道我會選項鍊
比較有價值感阿
雖然那項鍊好像是 二手ㄉ~但~心意比較重要囉
今天~原本跟小芬
結果他有事 我也不知還有叫誰來上班
結果 今天一ㄍ都沒有
我自己一ㄍ人上班~夠屌ㄌ吧
遇到一ㄍ外國人~害我又愣住ㄌ~ 我不會說英文阿
她好像在等人~
結果來ㄌㄧㄍ好像小學生ㄉ妹妹
該不會是他女朋友?但是 太幼齒ㄌ吧?
結果好像是 師生之類ㄉ
詹姆士 講話越來越賤囉  小心點ㄟ~哈哈
今天又有外客來
好險他不是刷卡 不然就糗爆ㄌ
之後找他 680元
他只把500元拿去~剩下180元
於是我悶決定去買85度C 慰勞今天我ㄉ辛苦~哈哈
誰叫你悶今天都沒有人來~哈哈
我悶經理還多叫一杯要我帶回家
中午老ㄟ打給我
跟我說 吳課長上電視
可是我回家看~都沒看到他ㄟ~
害我一直再電視前面一直守候
看ㄌㄧ整天ㄉ新聞就是沒有播他
因為那新聞不重要~哈哈
明天是端午節
我不用上班ㄟ
因為人家都要去看划龍船ㄌ
還來住什麼飯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