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教室時
老師已經開始上課ㄌ
中國現代史~好樣ㄉ
問什麼要修歷史阿
要修也修台灣歷史才對吧!
不過老師感覺還OK啦
但是想到又有作業  就很不舒服勒~ㄏ
下課去找麗珠老師時 徐零淵看到我就說
我穿拖鞋來上課~
我悶班長就幫我說話 這是高級拖鞋ㄟ
阿淵師還是繼續ㄉ唸
哎唷~老師 才上半天而已 妳就要我穿布鞋
整天悶在鞋子裡 很不舒服ㄟ
我會得香港腳ㄌ呢
由於這學期 很不幸ㄉ當上副班長
每節下課 都跟AYUMI班長一起跑 學務處 教務處
很累人勒~天ㄚ~吃力不討好ㄉ東西
而且還要當值日生~怎麼可以這樣~
副班長不比班長累人勒~哀~
兒科~美玲老師上ㄉ
他上ㄉ課真ㄉ很好玩ㄟ
而且都會吸收很多知識呢
我超愛他ㄉ課啦~ㄏ
中午~期待已久ㄉ中午來ㄌ
因為今天是阿CHUㄉ生日
昨天冒著雨 去85度C買蛋糕
禮拜3是媛婷和喇叭葵ㄉ生日
因為2.3都沒課
所以就提前幫他悶慶生
在2專生活裡
最後ㄉ生日 想說來點不一樣
小小ㄉ蛋糕~希望你悶有開心到
先祝生日快樂
還有林阿CHU也生日快樂
記得 分一點給阿母吃ㄟ
我擔心你會肥~C 
產科 慧敏老師上ㄉ
他上ㄉ課也很好玩 
想到他4兒子就很好笑 我剛剛太緊張ㄌ~ㄏㄏ
上課只想聽他說他兒子ㄉ事~ㄏ
而且上到一半 又跟學妹ㄉ麥克風頻率對到
學妹他悶上ㄉ課我悶聽ㄉ很清楚
老師還嚇到ㄌ~ㄏ
今天ㄉ課還蠻輕鬆蠻好笑ㄉ
只不過美玲老師上課速度很快~很像在趕火車  有點跟不上ㄌ
放學前去ㄌ教務處交學生證
素碧姑姑叫我自己蓋印章
吼~浪費我ㄉ時間ㄟ~而且又趕著回家
剛好學妹再用印章 所以禮拜五在來用吧
聽著MP3 騎著機車 因為有事要趕著去宜蘭
路上飆到90  而回到家 剛好播完一首歌
10分鐘~哇~好快喔~ㄏ
之後就載老媽去宜蘭辦事
辦完事 老媽問我要不要去吃東西
想想宜蘭沒什麼好吃 
阿母就說繞去文化中心看看
雖然我是宜蘭人 但我卻不熟宜蘭路
隨便逛逛也逛到~ㄏ
去吃碗燒仙草
老闆娘臉真臭 去你ㄉ勒~以後不會去ㄌ
之後我問我老媽 這下要怎麼回去ㄚ
我媽說 很笨ㄟ~騎那麼久還不知道路 以後還想跟人家開車
我說阿母阿 現在有衛星導航 很方便ㄉ呢~
我還說以後我要去學開車 然後再買一台車 去各地玩
我媽還說 我要載他去~
哎唷~放心 會在你這麼鄉下俗去見見世面ㄉ啦
明後 天沒課~
在家繼續當宅女吧~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