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23客 
只派給我一ㄍ人力
很好~
貞搞不懂 那麼多人 就ㄧ定要放假嗎?
妳說過 服務業沒有所謂ㄉ假日阿
自己還不是一樣
馬ㄉ~很不爽
下次我也要人多時候放假
原本想說禮拜2.3可以去幫忙
想想算ㄌ~干我屁事喔
如果放假放ㄉ那麼不安心 
乾脆就別放ㄌ
放到一半 還來幫忙
不是很煞風景嗎?
去~
10點 聖文要去比田徑
所以今天只剩我一ㄍ人善後
我悶ㄉ董娘 還上來幫我ㄉ忙呢
但我覺ㄉ是 越幫越忙
X 機車 要做ㄉ事都DELAY到
害我搜襙阿
阿姨還說 看你搜草 我很開心
去你ㄉ~都快做不完ㄌ
還笑勒


晚上 看到阿爸 不是去睡ㄌ
怎麼走下樓去
然後手拿折毛巾放在眼睛那
心想 不對勁 上前去盤問
他說 他眼睛被電到  焊接時沒戴護目鏡
家裡又沒冰塊
打給在外頭ㄉ老ㄍ
要他回來時買包冰塊回來
其實我ㄍ也蠻關心我老爸ㄉ
吼~我爸灼傷 還塗什麼薄荷膏
貞會被這些老人給氣死ㄟ
就已經灼傷ㄌ 還塗一些有ㄉ沒ㄉ
這只會更加重病情
真是想不透 叫她別用 還是說不聽
不覺ㄉ眼睛很涼 很不舒服嗎?
等到凌晨一點多 
原本留好紙條寫好步驟 要我ㄍ用冰敷ㄉ
我剛寫好他就回來ㄌ
跟我老ㄍ在廚房用冰塊
我ㄍ還說 要加鹽巴!  1:3
想說加鹽巴幹嘛?!
原來是要讓他降低溫度ㄉ
拿去給我阿爸用
應該會比較不會痛
要他去看醫生也不要
沒辦法 老人都是這樣ㄉ
之後還和老ㄍ 上網查
眼睛灼傷要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