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堂課ㄉ課本沒來
老師不好上 我悶也不好上
就這樣晃ㄌ1.2堂
一大早 就灑ㄌㄧ大把ㄉ鈔票
昨天領ㄉ錢 1分鐘就花光ㄌ
我沒錢ㄌ~要吃麵包度日子ㄌ
體育課~新老師 男ㄉ
他好像小彬彬喔  哈哈
老師還蠻搞笑ㄉ
而且又很愛烙英文
體育課還蠻吵ㄉ
老師很無聊 還叫我悶自我介紹幹嘛ㄉ
我悶還跟他爐 不要考試看影片不要交報告
這老師很不好說話喔~
之後第4堂老師還是讓我悶提找下課ㄌ
一整ㄍ早上幾乎都2棟大樓在跑
是要讓我減肥嗎? 不錯ㄚ
有很多ㄉ事要辦 要申請
新官上任 一問3不知
我也不知申請這要幹嘛幹嘛
我只知道 是別人要我做ㄉ
放學前有點小衝突
其實也沒怎樣
只是我剛好正宣布事情 
而你一直問我要不要簽名
起碼也等我講完再問
而我不喜歡我講話時 別人中途要我幹嘛幹嘛
所以......等我講完嘛
中午帶美青還有雯綺去看鞋子
第一次見識到 美青買東西ㄉ速度
才看一雙 試穿好就說 好~我買這雙
小姐你也太快ㄌ吧~ㄏㄏ 
我有嚇到囉~
之後和雯綺去買書
又去逛勃肯鞋店
挖~B品特價區ㄟ~好想買
去換一下黑油
真是可憐阿我  去到那邊 4ㄍ車師各忙各ㄉ 完全不理我
怎麼這樣~認識也不能這樣
我就去跟老闆娘投訴說 妳悶車師態度很差ㄟ
老闆娘說 妳悶怎麼可以讓小姐投訴ㄌ 後輪把它給拆ㄌ~哈
之後老闆就回來 拿ㄌㄧ堆ㄉ3色筆給我
還很賤ㄉ說 是我叫他拿一把ㄉ
黑油換好ㄌ 車師說我要換輪胎
靠~輪胎要900勒
我還跟老闆說 我可不可以先換 下次再給你錢
老闆人真好 一口答應ㄌ 還叫我先騎他悶ㄉ車回去 下午在去牽機車
就這樣騎著小50 和雯綺回我家去
雯綺還在我家吃中飯 粗茶淡飯ㄉ 別嫌阿
我媽又開始對他身家調查ㄌ
還說要介紹我表ㄍ給他
哈哈~整ㄍ就很爆笑
下午和我老媽去勃肯鞋店看鞋子 
因為他要買給我ㄍ
我媽說  實在很不想買給他 但想說買好一點可以穿久一點
預定明天帶我ㄍ去試穿
去ㄌsupermarket買衛生紙要庫存~ㄏ
還遇到4阿姨ㄉ妯娌(印尼ㄉ)
我看她腳上穿著勃肯鞋ㄟ
現在外籍新娘真ㄉ很好命ㄟ
穿ㄉ比我悶台灣人還要好ㄟ
那一雙不少錢ㄟ  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