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被我媽叫起來
看大愛ㄉ會客室
吼~就問ㄌ這ㄍ叫我起床
乾媽也來羅東
我悶就去playa看鞋
因為乾爸過幾天要去頭頭
所以乾媽就想說要買一雙休閒鞋給他穿
10點半到那 結果PLAYA12點才開
我悶就去HOLA看毯子
卻發現到新大陸
有一張電腦桌 整ㄍ很高級
還有椅子坐起來超舒服ㄉ
結果要價4萬多~等我賺ㄌ錢在買
因為我超喜歡它ㄉ螢幕架~
乾爸漁船要用手套
我悶就去買手套
在停紅綠燈時 
我媽還說 看我ㄉ 原本要闖紅燈喔
結果被我悶阻止ㄌ
因為警察在對面開別人ㄉ紅單 ㄏㄏ
再看你ㄉ阿~ 真是搞笑
又晃到12點
在回PLAYA看鞋子
都好貴~我媽說還蠻好穿ㄉ
那些鞋子我都穿不下~ㄏ
買ㄌㄧ雙 3280給乾爸
由於乾爸要入港 所以乾媽就趕著回家
還拿ㄌ500給我 說要給我悶吃午餐
也太多ㄌ吧~今天又是表哥生日
乾媽又塞ㄌ500給我說 晚餐可以跟表ㄍ去吃大餐
晚上去ㄌㄧ家 轉角牛排館吃
真是難吃~哀~ 但還可以吃那麼撐~去
中午ㄉ麵還沒消化................................
宜蘭最好吃ㄉ牛排館還是米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