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半天ㄉ課
課本沒來不知要怎麼上
1.2節還蠻無趣ㄉ
老師就說要點名
一一唱名 
點到陳芃時
老師就說 15號 陳范 
哈哈~全班笑ㄌ出來
陳汎好像台語ㄉ盛飯勒
我悶班有些名字還蠻難唸ㄉ
真是苦ㄌ陳芃 也苦ㄌ老師~C
第3節空堂  跑去辦公室找美玲老師他悶聊天
和雯綺去~整間變ㄉ很吵  ㄏㄏ
還被抓去出公差~有點複雜 我都亂掉ㄌ~C
之後就問美玲老師 以後去哪間醫院比較好ㄚ
還叫他悶我摸摸看我脖子是不是腫起來
她就幫我摸 說我淋巴節腫大 右邊比較腫 還說甲狀腺也有點腫 
恩?不是左邊比較腫嗎?  怪ㄌ勒  管他ㄌ~
之後回去上軍訓課
其實教官也蠻搞笑ㄉ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 廖鶴靈啦
因為它比較可以開玩笑 上課都可以鬧他~ 而且他講ㄉ笑點都很低~哈哈
教官感覺很嚴肅  
之後就覺ㄉ還好~還蠻民主ㄉ啦 ㄏㄏ
講話也蠻幽默ㄉ嗎~阿~ 
其是他是~古惑仔 夯港人阿~ㄏ
上完課 就回家啦
去乾媽家吃飯
然後 去拿我ㄉ鞋子回來


我ㄍ還說還是他綠色比較好看~ 到時你就不要偷穿我ㄉ鞋子
我還看到一雙 PUMAㄉ990 好想買~ㄏ
然後載老媽去合庫 全聯 買完東西就回乾媽家去包水餃
她悶兩ㄍ在辯論 誰包ㄉ比較漂亮
其實外觀都還好 我悶飯店ㄉ阿姨就很會包
吃到肚子裡 不都一樣~是 "ㄆㄣ"
包完水餃 因為老媽 一直水腫
我悶就去3星看中醫
恩~過程也是蠻好笑ㄉ
我也順便把ㄌ脈
把脈時 超緊張  因為我怕他說我怎樣怎樣
他說我 肝火大 腸胃蠕動不好 賀爾蒙失調
我媽說 這我也會看 看它ㄉ臉就知道肝火大~c c c
來罐黑松沙士 退肝火 C
還蠻準ㄉ啦~我也覺ㄉ我痘痘是因為賀爾蒙失調
難怪我脾氣不好 因為肝火大~哈
我問他我脖子腫ㄉ問題 
他說 因為肝火大引起ㄉ     阿摘?!
幫我配ㄌㄧ罐藥粉  靠~1000元
真是貴~
一天就這樣過ㄌ~
再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