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林阿啾生日
為ㄌ幫他慶生
我和羅女士 排除萬難預約到今天ㄉ假
羅女士先到我家接我 因為外面下著雨
換好衣服 出發去林阿啾家
去到那 也是在車上等ㄌㄧ會 他才裝扮好
於是我悶3ㄍ人在車上討論
我悶到底要去吃什麼?!
原本要去吃野宴!
但最後結果還是好樂迪+麥當勞
停好車 買ㄌ大腸麵線 麥當勞 又去買ㄌ小蛋糕
原本要去諾貝爾買 但是他悶沒有小蛋糕
走去麥芝香 好久沒來ㄌ 蛋糕還是很少
買ㄌㄧㄍ 沒有盒子 只好用袋子裝
買好去好樂迪
進去裡面 我跟羅女士兩ㄍ狂吃剛買ㄉ東西
點ㄍ就先擺一邊
之後就開始唱ㄌ
全部ㄉ歌裡 牛仔很忙那首最經典
我悶有唱完 還跟ㄉ上ㄟ! 好好笑!
不過唱完那首 整ㄍ就很喘
林阿啾也辦ㄌ威力卡 以後可以跟他借啦!
吃ㄌ麥當勞還是不飽!  好樂迪ㄉ餐又都沒ㄌ
勉強ㄉ喝 玉米濃湯吧!
服務生說 餐還要等會! 
不久炒飯出來ㄌ 還蠻好吃ㄉ!
唱到快5點 散會!
不知今天ㄉ你有沒有很開心!
下次聚會就是羅女士生日ㄉ時候囉!
筱芬下次一定會給你參加啦!

 

明天要開始大夜生活ㄌ
希望生理時鐘能調ㄉ過來! 

 

最後祝 林阿啾同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