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頭
一看手機
8點ㄌㄟ
我媽勒?怎沒叫我起床
早餐趕快吞一吞
去上班
好險上班是830
還來得及
明天公休
想必今天ㄉ量又很多ㄌ
中午回家吃飯
回到家 我媽才剛要拜拜
吼~降我又要很趕ㄟ
中餐根本都是再吞ㄉ
陳醫生說ㄉ 吃飯是一種享受 要細嚼慢嚥
吃ㄧ吃又去上班
這樣來回跑 油用ㄉ有夠兇ㄉ
下午還在討論 用什麼洗面皂
3姑建議我悶長痘痘ㄉ人用
"南橋水晶牌"肥皂
因為慈濟副院長 簡守信說
用那ㄍ比其他ㄉ好用多ㄌ
好~那我姑且來試試
那肥皂 便宜ㄉ很
而且我家好像有ㄟ
晚上要來試用
如果 效果不錯在推荐給你悶囉
終於 明天公休
開心
但是要去辦貸款啦

今天你問我 知不知道
我還騙ㄌ你說我不知道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跟你坦白  跟你說開
心中舒服ㄌ許多
大石頭也放下ㄌ
或許你說沒關西
但是對你還是感到很抱歉
也感謝你ㄉ諒解
以後還有機會 我會找你ㄉ
因為我悶比任何人都需要    對吧?
你說ㄉ 畢竟不是自己人   外人懂嗎?
別人都不知我悶ㄉ心酸在哪裡
我悶彼此瞭解就好
以後有什麼事
只能對事不能對人
可惡~你都把我心裡話套出來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