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前
要戴隱形眼鏡時 發現到我ㄉ隱形眼鏡 破ㄌ一小角
心想 之前國中戴隱形時 也是破一小角 也帶ㄌ1.2年 這是應該也沒事吧!
於是 我還是把他戴ㄌ
到單位時 我跟學姊說 我隱形眼鏡破掉ㄉ事!
他說 要我去拔掉 因為 眼睛沒什麼疼痛神經!
怕會傷到角膜要我先拔掉
可是 我ㄉ隱形眼鏡才剛買幾天而已ㄟ!
吼!花ㄌ我350ㄟ!  這下 我看只能戴眼鏡ㄌ!
日拋 有點負荷不了!   因為太傷本!
但是我這付新ㄉㄟ
我要怎麼跟我媽開口說 要買隱形眼鏡ㄌ啦?!   吼吼吼
好險
大夜學姊 沒有把兩床躁動ㄉ排給我!
早上還是一樣 ㄅ一ㄥˋ ㄅ一ㄤˋ 叫
要轉病人前   去換ㄌ大便!
阿長說 要PP CARE
我說 吼!阿張 我要轉病人 在10分 樓上那ㄍ還要下來!
都沒時間 還要pp care!
今天轉一ㄍ病人上去!
結果接我那ㄍ病人ㄉ護士小姐 是阿賴ㄟ!
我超開心ㄉ!
我說 阿賴 你自己看就好ㄌ 我不用教ㄌ
他悶阿張還說我悶兩ㄍ真有緣
還好吧!我第一次 交班給他ㄟ
超好笑ㄉ!  學姊不要電我
之後阿賴打電話下來 我就用那"口氣"跟他說話!
我又被我悶阿長罵 說 同學也不能這樣!
唉唷!囉唆!
RT姐說ㄉ對 你悶處女座ㄉ人 用碎碎唸ㄉ方式 來表達你悶ㄉ關心!
對!真ㄉ!是這樣沒錯!
會客時 我爸先跟病人ㄉ大嫂還是姐姐解釋
之後他老婆進來
阿長要我去找我爸 叫他在解釋一次
我說 阿不是就解釋過ㄌ (心裡想 我爸應該會不爽吧?)
之後我爸來ㄌ 阿長跟他說 不好意思 再請你解釋一下!
結果我爸就說 有什麼事嗎?  黑 那有什麼事?
事後我悶兩ㄍ就在討論
他一ㄍ人要解釋那麼多床 如果要聽解釋 那就先進來看阿 對吧?!
唉唷!反正 老爸你也知道 你悶醫生 就是要聽護理部在做事阿!是不是呢?!
有時候也絕ㄉ  老爸他悶也蠻可憐 身為一ㄍ醫生 卻要被護理部ㄉ規範給束縛著
雖然ORDER 醫師在開 但是我悶護士小姐 每次都說 阿長說阿長說!
難怪被我爸罵 你悶不要每次阿長說阿長說 就叫我悶值班醫師開ORDER 來扛責任!
他會這樣說 也不是沒有道理!
下午我悶在ON IV
老爸閒閒沒事 過來看!
那病人血管很細  看來不好打!
結果他說 老爸露一手給你悶瞧瞧
ONㄌ一針22號ㄉ  有回血 結果他把針丟著 還很驕傲ㄉ看我悶!
我說 ㄟ!你那阿ㄋㄟ 沒有CARE起來!
接ㄌT接後 沒多久 就腫起來ㄌ
還說之前他悶當住院醫師時都在ON IV!
我說 對阿 你就當作你現在是R阿! 哈
事後他又去找其他血管打!
找ㄌ高難度ㄉvena
下針  沒回血 針抽出來也都沒回血!
學姊說 叫我ON 腳ㄉ那條!
可是我就是沒啥信心阿!
因為那條蠻大條我怕ON不上又浪費一條!
不過我還是試ㄌ一下
學姊也有在旁邊指導 哪邊下針
最後我ON上ㄌ! YA 有回血
我整ㄍ超開心 因為我比我爸厲害ㄌ!  哈哈!
然後我爸就說 ON在腳不如ON CVP
嗯!阿你不早說 我ON才再講
我看你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拉拉拉!
反正我ON上ㄌ啦^0^
之後我跟學姊去看我爸找ㄉ那條vena
其實他找ㄉ那條應該ONㄉ上
只是因為他下針位置不對!
學姊說 他也不好意思接手!
因為我阿爸自尊心 很強ㄉ! 哈哈!
交接班時我跟學姊說今天會客ㄉ事
學姊也絕ㄉ我悶阿長很怪 就講過ㄌ 為什麼還要再講
學姊說 叫阿長自己講就好ㄌ!
我說 對阿 我也這樣跟他講!
但是 我又不是你悶   我只是小樓樓 說不過他
那時候站在旁邊 心裡捏ㄌ把冷汗!呼!


晚上帶我媽去看醫生!
那醫生說 要他減肥阿!
說給他3ㄍ月 看他瘦多少
我看我也跟他一起減好ㄌ!
那我下ㄍ月也上白班好ㄌ
這樣作息正常比較好減!
雖然沒有$$ 還是在看看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