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雖然今天阿長值班
但是我悶還是很吵! 哈哈!
今天那場面本來不尷尬
被學姊搞ㄉ很尷尬!
害得我一直躲在我爸後面!
范說ㄉ對  這樣很像我喜歡她!
不行 明天就當作沒什麼事 
恩  旁人不要再來給我攪局!
真ㄉ很尷尬
我愛ㄉRT又不再 雖然你說會幫我說話 但是我想你應該也是會幫腔啦!
我爸還笑我說 我再閉俗什麼!
我說 是尷尬好不好!
我爸還說什麼 那女婿他喜歡!
我說 老爸阿!別把你ㄉ女兒推入火坑阿!
昨天被阿公捏! 害得我飆髒話出來
事後我還跟阿公道歉!
阿公也被我嚇到 安分點!
可是我ㄉ手真ㄉ很痛啦!


最近下班回家
就躺在床上 小睡ㄌ10分鐘
怎麼會這麼累阿? 是怎樣啦>"<
上班很累 下班還是有去運動
學姐說要賭請吃冰!
結果 學姐輸ㄌ 我悶還是各付各ㄉ! 哈!
因為不好意思阿


吼!老媽最近在帶小孩
那小孩是很可愛沒錯!
但是很愛哭!又一直 機機叫
真ㄉ很想把它................
上班已經夠累ㄉ回家還要聽他在哭!
真ㄉ很煩ㄟ
害我都不想回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