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今天真ㄉ有忙到!
我悶總共轉ㄌ7床又接ㄌ2床!
快累死我ㄌ!
忙到中午沒吃! 雖然這是我悶ㄉrouting
但是很久沒這樣囉!
病人又躁動要命   然後又很壯 1百多公斤 翻身翻到腰要斷ㄌ
有人要去做MRI又要轉院  是要轉院還是要去做啦 氣死人ㄌ! 早上一團亂!
學姊拿EKG貼片給我 我沒拿到 學姊說 吼!沒默契ㄟ! 呆ㄟ!
我說 因為 大摳不離呆! 哈哈
轉病人去病房 還被家屬ㄘㄨㄥˋ 康!
靠! 現在是怎樣  病房學姊要我教家屬feeding
打電話下去求救 因為10點半 我悶要會客ㄌ!
又發現foley到期ㄉ事
整ㄍ被困在樓上!
吼! 煩死ㄌ
回單位 沒多久又接病人!
我跟學姊拿op note 要看診斷!
學姊說 好 你會看嗎?! 你說 是什麼
剛好我爸坐在旁邊 好像要替我說話 拿OP NOTE 去看
我說 喔 診斷喔   就paod L't>R't 術式 就嗯!這樣 對!
學姊說 怎樣!
我說 唉唷 只看ㄉ懂診斷 其他交給你啦! 哈
接好一床
10分鐘後 又一床!
我接ㄉ! 重點是 都沒人來幫我!
因為 有ㄉ在忙另外一床 有ㄉ在忙轉病人  所以都沒空
只好自立自強  自己做ENDO CARE
自己接motor suction 自己綁約束! 自己寫kardex  自己對ORDER
自己來  我要學會獨立!
之後學姊過來說 你這床還要用什麼!? 
我說 都還沒用 桌上一堆單子 
我都不知要從哪開始!
這時 我悶阿長說 他絕ㄉ那病人 鬍子很長要刮鬍子
吼!拜託 阿長 我才一ㄍ人 我只有兩隻手 刮鬍子很重要嗎?
先接好病人在說 好不好阿! 不然你自己來刮阿!
真ㄉ事 什麼時機點 要做什麼事 你都不知道嗎?!
病人血壓又很低!
我爸說 ㄟ!女兒 要輸血   
我說 嗯  給我記住 好阿!來阿 來輸來輸 輸什麼血?!
氣死我ㄌ! 紀錄寫不完ㄌ啦
然後另外一床 CVP/C 都沒做 還沒ON IV!
我爸和學姊就去 幫我留CVP和ON IV! 真是謝謝你悶!
之後我爸說 好啦 去吃飯 不要生氣!
我說 我幹嘛生氣 我怎麼好意思生氣 你都幫我ON IVㄌ
之後問學姊 IV誰ON 還不是學姊ONㄉ 我爸只是消毒皮膚而已=.= 無言!
我又蹲下去看C/T量 我說 吼!頭暈 我缺血
我爸說 我燉四物給你喝
我說 我才不要勒 因為我不敢喝 太噁心啦!
下班前 RT姐說 他等等要跟范去買蝦子!
我說 ㄏㄚˊ你要買襯衫幹嘛?!
RT姊說 我要去買蝦子!
我說 喔!蝦子! 我以為是襯衫
因為 襯衫ㄉ日文不是叫蝦子嗎?!
哈哈!學姊說你真ㄉ很老ㄟ!
我說 對阿 因為我裡面住著老人
學姊更狠說 外面也有ㄍ老人!
哈哈!對阿 因為我跟一推老女人在一起阿!  CC
下班 阿長 問我要不要參加我悶醫院ㄉ運動會!
我說 吼!不要!
阿長說 好啦 參加那ㄍ爆破比賽!
我說阿怎麼玩?
阿長說 就背對背 中間夾氣球!
我說 背對背 很怪ㄟ!
而且阿長 那ㄍ身高 也要特別選一下!
因為我跟我悶阿長差一ㄍ頭
我說 阿長 你ㄉ背剛好是我ㄉ屁股ㄟ
我說 不然面對面!
這樣也很怪!
我跟阿長背對背就是背跟屁股
面對面不就頭跟胸部!
哈哈!學姊狂笑ㄌ!
真ㄉ超好笑 那畫面
自己想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