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換個案啦
這2ㄍ入院經過都還可以 還蠻簡單ㄉ 不會就是複雜一推
還有一ㄍ是 颱風天出門被樹幹打到
學姐說 這ㄍ新聞沒有報!  CC
之後我一ㄍ病人要轉去產科
學姐問我一ㄍ人去交班 可不可以
我說 恩!應該可以
學姐說 他應該還蠻好交ㄉ
如果待太久ㄉ話  記得打電話上來求救
去ㄌ婦產科那交班
那邊學姊還OK 因為有些CVPㄉ他悶沒照顧過
而APN 就有點屌喔!   問我問題 我嚇到 趕快去翻護記
然後又說我悶一推單張都沒寫
終於交完班 把未完成ㄉ單張 帶回單位去問學姊
學姐說 吼!怎麼那麼囉唆
結果就害ㄉ我悶單位之後要多寫很多ㄉ單張阿!!!!!!!!!!!
學姊快恨死他悶ㄌ
之後中午 OR又送病人來
當然是我接啦! 不然要誰接?
當然又要寫一推護記 還要看ORDRE
我悶學長還說 吼 都當院長字還寫那麼醜
整ㄍ就還蠻好笑ㄉ
這新病人 還OK
之後病房ㄉ來交班 我看那病房ㄉ護士 他ㄉ名字寫著葉麗X
我想說 這該不會是麗心ㄉ姐姐啊
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麗心ㄉ姐姐阿?
他說 對阿!你是誰!  哈哈
我說我是麗心ㄉ同學!  
下班 交班時也可以 因為蠻簡單ㄉ
因為某些護記沒謄好
但是又要去開座談會
就穿白袍去ㄌ81行館ㄌ
你悶看到我都問我說 我還沒下班喔?
我好ㄌ!只是還有些要整哩!阿長要我先過來
恩! 聊ㄌ很多 希望護理部能聽到我悶新人ㄉ心聲阿!!!!!!!!!!
晚上去豆豆先生ㄉ診所看醫生
我問那護士小姐說 你悶有視野檢查嗎?
他說沒有 我說 可是之前打電話問你悶說有
他說 是視力檢查!  我就知道他悶聽錯
之後我就去診間找豆豆先生
我站在他面前很久
我去跟他說話 他還說 我怎麼突然出現在這裡
吼! 老師 我站在那裡很久ㄌㄟ! 你眼花囉!
之後我問老師說你悶有視野檢查嗎?
他說 有阿!  我說 是嗎? 阿你悶護士還說有勒!
我說那現在檢查嗎?
他說那要做一ㄍ多小時 就得等明天再去囉
看完 跟老ㄍ老媽 去逛體育用品店 和porter包
poter包真ㄉ夭壽貴阿!!!!!!

要上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