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終於去上班ㄌ
連放ㄌ4天 都不知要幹嘛  
YA 去上班ㄌ!
而且今天頭頭又不在 整ㄍ更high囉!
原本10床
連訂ㄌ2床 我悶滿床ㄌㄟ!
但是 明天又要轉5.6床
又要狂放假ㄌ嗎?!
放ㄉ又是沒品質ㄉ假
不如不放阿!
下班 老媽要我撘公車回家
好吧 自從搬家後就很久沒搭公車
撘公車時經過之前 矯正ㄉ牙醫診所
咦?! 門是開著ㄉㄟ 碰巧今天又是禮拜天
以往慣例 矯正都是禮拜天看ㄉ!
於是打電話去查號台問診所電話!
因為我已經有1.2年沒去回診
我打電話去 小姐還不知道我是誰
報ㄌ我ㄉ病例號碼 才知道!
因為我家換電話 我也沒留手機 所以他悶也連絡不到我
害我以為 矯正ㄉ療程都結束ㄌ嗎?
原本9/27回診!  結果醫生要去開會
就延到10/11號去ㄌ!
還是要等班表出來在說!
但是 重點 我要回家去找我ㄉ矯正器 不知搬家時搬去哪ㄌ
好顯 回家後我妹幫我找到ㄌ
又得要咬矯正器ㄌ
不然到時候回診 又要被醫生唸一推!
可是 牙齒很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