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棄ON CALL~
阿爸值班!
今天一直狂問我問題 狂電我喔!
為什麼一樣ㄉ劑量要分不同時間給 同時間給又有什麼差別?
為什麼輸血會低血鈣!
很多ㄍ為什麼 輸血那我知道!只是說不出來
我爸說 要把他會ㄉ都傳給我  哈!
他花ㄌ8年 10年 一輩子ㄉ東西!
我要花幾年阿?!
我知道 你是為我好! 謝謝你喔!!
下午大帝不在
大伙整ㄍ就超開心
林醫師來 阿月姐說  來電子花車小姐跳一下舞
開始愛無赦 全聯廣告ㄉ舞蹈都來
學姊還把 我唱弄獅 想厝ㄉ人 舊情綿綿ㄉ事都跟他說!
他說 他絕ㄉ有ㄍ醫生 跟我超合!
不知道是誰說ㄌ 四維吼!
這下完蛋ㄌ 又把那件事拿出來說!
林醫師說 他63 你悶差14歲!
我說這樣差好多喔!
他說 這樣比較快拿到遺產費 然後再去養小白臉!
對ㄟ! 要從長遠ㄉ計畫去看吼!  哈哈!
不過不可能ㄉ! 因為我瘦不下來>"<  哈哈
就當做大家茶餘飯後ㄉ話題吧!
下ㄌ班 去國小打排球!
學姊說 我真ㄉ很像教練 在一旁一直出一張嘴
打ㄌ一會就去2兩圈走1圈 go home!
現在手swelling 有點麻麻ㄉ感覺!
我ㄉ手廢掉ㄌ嗎?!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