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大家都放假
只有可憐ㄉ醫生 護士 消防人員
為ㄌ救人 在醫院裡賣命
阿! 護士不是人阿
颱風天上班 出ㄌ事誰負責?
老爸載我上班 感覺車子好像要翻啦!
上班時 裡面都聽到 休休休ㄉ風聲
聽起來還挺嚇人ㄉ
颱風天 加護病房不平靜阿!
又是忙碌ㄉㄧ天! 轉2入2
還好我病人今天沒有來湊一腳
好讓我可以幫學姊ㄉ忙
雖然沒幫什麼忙 能準備ON CVP用物  我就很開心ㄌ
還有大家都很忙時 很緊急 病人很躁動時 我主動去抽demerol!
我卻被那amp 給割傷ㄌ    但是小事啦!  因為我心裡很開心! 我幫上忙ㄌ
原本要ON FOLEY 學姐可能知道我在忙 就沒叫我
原本要找我翻身 看到我護記沒寫完就說算ㄌ
學姊 我可以 為什麼不找我
如果我不去幫你悶
我護記也是可以完成
我知道我動作還是很慢!
熟悉之後  腳步一切會變快ㄉ
今天上班有津貼60元 伙食費
新人也有ㄟ! 我跟值班護理長說  阿長 60元買一ㄍ便當都不夠阿!
今天學姐跟我說 今天我悶可以準時4點下班吧?
哎唷!學姊這樣我會有壓力
這樣我ㄉ護記又要滿江紅ㄌ啦!
而且學姐說 我無法一心2用 因為我會分心啦! 哈
今天交班還是很爛! 因為很多都不知道 都寫英文啦!
學姊有幫我說
覺ㄉ自己很沒用
交ㄍ班都交不好!
我要在練習練習ㄌ
回家看新聞 宜蘭有ㄍ婦人 因為要做防颱措施 然後從3樓摔下去
回想 靠腰! 這不是我悶今天單位接ㄉnew P'T嗎?
那ㄍ新病人 也是從3樓摔下來ㄉ
我媽說 那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
那就對ㄌ! 就送來我悶單位ㄉ阿! 我只記得 他一直在呻吟!
馬上給他一枝demerol  馬上睡著 demerol還真好用ㄟ 
挖屋!


晚上去阿姨家烤肉
表ㄍ都有回來 表ㄍ表嫂也都有去
吃ㄌ很多! 想想 我多久沒烤肉ㄌ
這次超開心ㄉ!
而且又是在颱風天又烤肉
超HIGHㄉ啦!
現在全身烤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