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喜之日
小表ㄍ結婚
早上就開始下雨
心想 吼! 要娶新娘 還下什麼雨 還真是掃興阿
乾媽還拿一千塊要我去弄頭髮
弄好頭髮 我冒著要被開單ㄉ危險騎機車回家
劉海都濕ㄌ
結果我媽她悶 看到我ㄉ頭髮狂笑 他說我ㄉ頭像是仙姑 哈哈
拜託 我乾媽ㄉ頭才像 野柳ㄉ女王頭勒! 哈哈
中午就吃飯 然後等宜潔來化妝
真是謝謝你悶兩ㄍㄉ友情贊助阿!
我媽說 他悶把我ㄉ眼睛畫ㄉ太黑
很像被揍 我是覺ㄉ很像歌仔戲 但是不要緊ㄉ!
3點到 我就跟著去迎娶新娘啦
一路上一直再放鞭炮 整ㄍ就很好玩 又很過癮
路上ㄉ阿伯 阿嬤 都被嚇到!  哈哈
到ㄌ阿嫂家  簡單又快速ㄉ把新娘子給娶回家ㄌ
之後就開始拍照啦! 
時間差不多 我和表ㄍ表姐就先去會場
這次我是擔任 收紅包ㄉ啦
好險我帶ㄉ包包夠大! 整ㄍ包包都塞滿ㄌ 紅包 整ㄍ就很重 金錢包! 哈哈
在收紅包ㄉ過程
整ㄍ就超多人 都來不及點
然後我大阿姨還在那邊鬧
一直拿他 孫女ㄉ畢業照在那邊炫耀
還說 你看我悶ㄉ安安 長大ㄌ
我整ㄍ就很傻眼ㄟ!
今天主角不是你ㄉ孫女 是那對新人ㄟ   搞什麼鬼東西阿
更扯ㄉ是 你悶紅包還.......................................
之後婚宴開始 我悶也就進去吃飯
吃到一半 那ㄍ主持人就說 要請我去唱ㄍ
因為他之前有問我表姊喜不喜歡唱ㄍ 我表姐說喜歡
我說 他超會唱ㄉ 然後我就把它ㄉ名字給報上去
然後我又報我妹ㄉ  我妹反咬我 報我ㄉ名字  可惡!
我就是死不上台
之後被我老媽抓去到酒
就是新郎新娘敬酒 我要去到ㄉ那ㄍ
好吧! 反正也沒事做  我真不知道我要站在哪裡
最後還是給我媽到
婚宴結束 開始收菜尾 還有酒跟飲料
因為那些都是錢阿
很扯ㄉ是 我悶有5桌ㄉ菜
不知道被誰給幹光光ㄌ
1桌7千ㄟ!  5桌3萬5ㄟ! 靠! 土匪勒
還把我悶阿嫂他同事送給它ㄉ手工筆也幹走
是怎樣! 有窮到那種地步嗎?
什麼都要幹? 怎不去幹你娘! 機車
害得我悶又被罵說 怎不把手工筆給拿起來! 去勒! 
當初都沒有人跟我悶說 好嗎
而且我悶到會場 完全沒有大人 我悶怎麼做?!
晚上跟乾媽算紅包ㄉ錢
新家裡沒有計算機
只有人工ㄉ   算到頭都爆ㄌ
算到一半 我乾爸喝醉酒 然後吐ㄉ滿地都是
他吐是像 用水噴那樣ㄟ!  吐完居然還繼續睡
整ㄍ很傻眼 也嚇到ㄌ
突然覺ㄉ
怎麼結婚 比工作還要累阿
真ㄉ是累爆ㄌ
又好險我明天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