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姊說
不然明天去唱ㄍ好ㄌ
剛好我生日可以幫我慶生
我以為他悶隨便說一說
結果今天真ㄉ就去唱ㄍ
這樣算一算連唱2天勒!好酷喔
打電話 禮貌性通知我老爸
這ㄍ怪咖又賈先說 改天在唱!
好吧 反正我有通知你就好!!
你不去我悶反而放更開喔!
唱ㄍ整ㄍ過程就超HIGH
你悶還想騙我說 有人會來!
還說現在在上刀 下ㄌ刀會過來
我被你悶騙習慣  早就知道你悶是騙我ㄉ!
還加裝接電話  別再騙ㄌ 我不會相信ㄉ啦
他來ㄌ 我就HIGH不起來ㄌ!
唱ㄌ愛無赦 我ㄉLED燈沒帶 用ㄌ手機ㄉ閃光燈來用!
效果也不錯! 還唱ㄌ你是我ㄉ花朵!
跳ㄌ整首 也被錄ㄌ整首  我快被笑死ㄌ!
你悶說要買蛋糕 我說 不用破費ㄌ 我也不愛吃蛋糕!
雖然沒有蛋糕沒有美酒!
但卻有美女和那心意在
也謝謝最後你悶唱ㄉ生日快樂歌!
這是我上班以來第一首ㄉ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悶!
雖然我老ㄌ一歲!
但是記得我還是全單位最年輕ㄉ喔!
謝謝你悶學姊!    我太愛你悶ㄌ!CC
DSC02075.JPG DSC02077.JPG DSC02079.JPG DSC02080.JPG
下次應該會等到中秋或聖誕party囉!
好期待喔喔喔喔喔!

 明天還有一攤!哇烏


還有24號ㄉ聚會別忘ㄌ!
張媽媽 感恩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