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麻將打到12點多
最後戰績是我贏我乾媽150
我媽贏我二嫂 340!
嗚呼!玩到最後也沒拿錢
真是ㄉ!還玩到三更半夜! 哇勒!
早上電話響起
我以為是我ㄉ鬧鐘於是把它給按掉
我媽說 那是有人打給你ㄉ鈴聲啦!
靠!馬上驚醒 一看 單位打來ㄉ!
原本要回撥 結果學姐就打來啦!
喵姐說今天放我on call!
我原本猶豫要不要放ㄉ!
因為假日我還蠻想上班 大人不在家!
但是我如果放棄 這段就不能再放ㄌ!
最後我還是放ㄌ!
被我賺到一天!
9點就被我妹吵醒
因為他吵著要回家
我ㄍ以為他回家要看電視
結果是要吃冰! 去你ㄉ! 就把我挖起來!
二嫂說 吃乾媽家ㄉ就好ㄌ! 我悶就沒回家!
中午在乾媽家吃完飯才回家!
晚上看著韓版流星花園
很好看唷!
原本打算看到10點半!
但是 我無法抗拒 就看到完ㄌ!
哈!明天上班完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