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ㄉ
本單位又加床ㄌ!
因為全院ㄉICU都滿ㄌ!
我又是顧加床ㄉ那位
哎唷 加床 整ㄍ就變很擠!
要抽ㄍ痰也很克難
現在是怎樣啦!!!!
今天大夥動作很快 還沒兩點就洗好澡 翻完身!
然後就各自做自己ㄉ事
06ㄉ阿公一直解血便
輸ㄌPRBC有8U 但HB還是9點多
因為輸ㄌ 他都拉出來ㄌ!
血壓又一直在掉
我老爸ONㄌCVP又掐ㄌ水!
之後好像有好一點吧?
早上我ㄉ阿公不讓我刷牙
可惡! 但是我有幫他刮鬍子
還是不太會刮
今天這樣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