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人生課~我遲到ㄌ
睡過頭
時速70直達學校
老師讓我悶看 以前ㄉ影片
黑白片 默劇
什麼什麼戰爭 我忘ㄌ
老師說 現在ㄉ電影 一秒播放24格圖片
以前是15格 所以有時動作都會不連貫
英文課 
上對話~這次新ㄉ句子是May i go now?
哈哈 老師說我又要在玩梗ㄌ
老師還說要玩猜單字
我誤會他ㄉ意思 我以為是我悶寫單字給同學猜
結果是在對話裡面ㄉ10ㄍ單字
精神科連4節
這ㄍ老師上課感覺比較沒上一ㄍㄉ壓力
可是有點無聊
不過他很像以前我補習班老師
可惡ㄉayumi還害我 上台唸書>"<
我會記住你ㄉ
中午小芬去買肉羹
中午才30分鐘真ㄉ很趕
感覺很像在實習ㄟ
可是那時再外9實習也沒那麼趕阿
有一次是要去看開刀 才比較趕
胃都快下垂ㄌ
2點30下課
快速飆回家
因為跟阿姨約好要去剪頭髮
跑到冬山去真遠
我跟設計師講我要剪什麼頭
還給他看照片 我要ㄉ髮型
結果事與願違
靠~瀏海剪ㄉ有點短
乍看下很像那ㄍ賤人
不過整體還不錯啦
阿姨還說要幫我出剪毛ㄉ錢
雖然心理很想 但是不行啦
我還是硬塞250給阿姨
他還說晚上要請我吃牛排
不好吧~每次都給你請
當然我也是沒去
因為我要看SBL
命中率好低 寶兒沉寂好久
還是沒發威 寶兒加油
明天晚上要去看羅東國中ㄉ舞展和音樂會
因為阿姨ㄉ兒子是玄樂團ㄉ首席
首席!首席ㄟ!
雖然不是親戚 但是感覺很驕傲ㄟ
我家洗衣機被拆掉ㄌ
搬到阿姨家去ㄌ
因為家裡要整修
要整修一ㄍ月ㄟ
天啊!不用洗衣服ㄌ
我家要換門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