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 已經進入倒數ㄉ階段ㄌ
很可惜ㄉ是 我沒投票權啦  可惡
怪我媽那麼晚生我幹嘛
如果馬黨選ㄌ
貞ㄉ有一中市場ㄉ話
後果要怎麼去想
我悶ㄉ農產品要怎麼辦?
有ㄌㄧ中市場 大陸ㄉ農產品取代ㄌ我悶
那勞工怎麼辦?
不就都沒工作ㄌ?失業率不就又要攀升ㄌ?
老闆喜歡大陸勞工
就因為"便宜"阿  
就這樣 影響ㄌ多少人?
一中市場 黑心產品來ㄌ
是會有多少人會受害? 無法估計
那承認中國ㄉ學歷 不就更......
台灣不就滿街都是 假學歷?
到底誰是真ㄉ又有誰知道?
況且 現在學歷有些都可以用買ㄉ
那真正有學歷ㄉ人不就又沒保障ㄌ?
況且 台灣連有些美國醫生ㄉ執照都不承認ㄌ
更何況是承認中國ㄉ?
很怕以後ㄉ我悶沒有工作
雖然護士 好像永遠都不會飽和
但是......還是很怕有那麼一天
我也不想 以後ㄉ薪水 變ㄉ比大陸勞工少
況且經濟不景氣 
又不是只有我悶台灣而已
也不是一天兩天ㄉ事ㄌ
這要怪誰?
我相信 不管是哪ㄍ政黨在當家
都會貪污啦
只是看你吃ㄉ乾不乾淨罷ㄌ

對岸已經對我悶開始虎視眈眈ㄌ
大家要清醒阿~~~~~~~~~~~~~~

好啦~我知道你會說我是民進黨ㄉ
隨便吧
我只是說出我ㄉ想法而已
我知道又有人會反駁我ㄌ~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