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卡3床
都還OK
直到要下班前
阿嬤ㄉALINE 沒有波形
MONITER又一直叫不停
想說 看一下ON ALINEㄉ地方好ㄌ
結果 OUTㄌ 流血流ㄉ衣服都是
靠! 想說給ㄍALINE CARE
然後阿長又在那邊鬼叫鬼叫要集合
吼!  她在流血 還要我先去集合開會喔! 真ㄉ很逼機
ALINE 也推不回去 因為反折很厲害
乾脆就拔ㄌ出來!
壓ㄌㄧ下後 看到他 右邊FEMUR ON CVPㄉ地方
靠! 滑脫! 當場很想講髒話 礙於隔壁床有家屬在就先忍著
不管 先去集合 因為他悶都在等我!
真ㄉ覺ㄉ集合有那麼重要嗎?!
CVP也乾脆拔ㄌ!
今天值班是我爸
不知道他肯不肯幫我從ON!
唉唷這也不能怪我
明明就是sutureㄉ結沒有打好
lynon上ㄉ結都開ㄌ!
阿嬤ㄉ腳又在那邊動來動去!
不滑脫才怪!
真ㄉ很衰ㄟ!
為什麼 ! 心理髒話又出來!
趕快on aline.IV 給下一班
反正今天就很逼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