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
今天天心又上來幫忙ㄌ
好開心喔
不過天心~你不要一直收啦
這樣我會有壓力
因為我怕人家會說 我都給你做
自己都沒再做~CC
挖~我今天說出 我不幹ㄌㄟ
公司也要開始找人ㄌ喔
我不可能永遠呆在那吧
有時後 講話太大聲
阿姨說 小聲一點  等等被聽到
我說 管它喔~反正也做沒多久啦 爽啦
昨天不知道誰吼
說要來這邊做早餐給我吃吼
然後阿~又當ㄌ放羊ㄉ小孩ㄌ阿
阿姨他悶猜ㄉ準準準說
妳不可能來 因為你上班就快遲到 還來這勒~
ㄏㄏ~放羊ㄉ小孩~~~~~~~~~~~罰你下次來要帶好料ㄉ

晚上我和我媽帶我妹去買鞋
天阿  現在小孩意見真多ㄟ
有鞋可以穿就很好ㄌ
還挑品牌勒
說什麼要跑步穿ㄉ
阿你穿 PUMAㄉ能跑多快
PUMA都休閒鞋比較多 很少出功能鞋
要給你買NIKE就該珍惜ㄉ 意見還那麼多
說什麼穿那腳變很大 很醜阿~
自己ㄉ主見也太強ㄌ吧
連電員也都看不下去
PUMAㄉ鞋穿起來 跑不快~
而且nikeㄉ鞋子 比較會保護到腳
真是不聽老人家ㄉ話
還嗆我說 又不是妳要買ㄉ
之後要問我意見 我哪敢說阿~哈哈
不然又說 我怎樣怎樣
mizuno有點貴 我媽捨不得買~ㄏㄏ
小孩不用穿太貴啦
我妹小四 腳已經是23公分ㄌ
我現在是26.5
以前我小6才穿我媽ㄉ鞋子
現在他就可以穿我媽ㄉ鞋勒
我想以後他也不能買紅點ㄉ鞋ㄌ


哎唷~擤鼻涕擤完
看一下衛生紙
阿唷~紅ㄉㄟ
靠腰流鼻血啦
而且流蠻多ㄉ
懶ㄉ處理 直接拿垃圾桶
頭低下 血就滴到垃圾桶裡
好像沒關緊ㄉ水龍頭喔
還蠻多ㄉㄟ
垃圾桶ㄉ血~ㄏㄏ
之後忍不住 再用擤ㄉ
就沒流ㄌ~ㄏ
阿菜~跟你說別擔心ㄌ~哈哈


喝ㄌㄧ杯紅酒
想說把剛剛流ㄉ血給補回來
可是我好像感覺到 好像醉ㄌ勒
天ㄚ~我酒量好爛喔
臉開始紅ㄌ 也開始熱ㄌ
阿~~~~~~~~~~~~~~~~~~~~~~~~~~~~~~~~~~~
好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