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力只有5ㄍ人
學姐說 他是第一次上白班覺ㄉ很恐怖!
因為只有5ㄍ人阿~
早上跟大夜學姐交班
他跟我說 有NEW P'T要去幫忙!
天阿! 哪位學姊又去傳說 我不幫忙什麼ㄉㄌ?
我自己ㄉ是都沒做好我要怎麼幫忙別人?
我跟大夜學姐說 他說 還是要去幫忙!
我ㄉ病人都BP Downㄌ 我要不管它嗎?
督導也來關心我!
我跟他說ㄌ 我ㄉ難處!
我也很想去幫忙 但是我自己ㄉ都弄不好 要怎麼幫忙?
雖然督導也這麼說 要我自己ㄉ事搞好 才有能力去幫忙別人?
自己都搞不好ㄌ 到最後不就又delay下班ㄌ?
或許只有督導了解我ㄉ難處吧!  哎!
幫跟不幫 有怎麼難嗎? 這樣也要討論嗎?
下午又接ㄌNEW P'T
阿長最近忙著婚事 卻也沒忘ㄌ單位ㄉ事
因為人力不夠 他也親自下來卡CASE
下午我ㄉ新病人!  讓我有點無助
因為他要ON ENDO 什麼ㄉ!
我根本就不會 整ㄍ就很無助ㄟ!
阿長還幫我寫ㄌ護記  阿長說 看我對你多好 還幫你寫好ㄌ!
是阿!阿長 妳對我真ㄉ很好阿!
或許阿長也知道 當時ㄉ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哎! 只能怪自己沒用 沒能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