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超早到校
因為要補國文課 怕遲到
好笑ㄉ事來ㄌ
我悶等阿等 老師遲遲不來
我悶就先看ㄌ小葵帶ㄉ影片"明天過後II"
豬就連絡老師
老師關機 第2節
聯絡到老師 結果老師根本忘ㄌ今天要補課ㄉ事
他人還在台北 他放ㄌ我悶鴿子
我悶還痴痴ㄉ望
害我悶 一大早趕著起床上課
很怕ㄉ是老師要我悶補課
班上又強力反彈
因為 是老師忘記不是我悶
禮拜5老師如果說要補課ㄉ話~應該不是那麼好喬囉
我悶班 很認真ㄉ看完明天過後
超扯ㄉ是 結局既然寫著 "待續" 2ㄍ字
害我悶看ㄉ很認真ㄟ
結果是待續~靠~很爛ㄟ
以後導演拍到最後都寫待續好ㄌ
吳小葵 以後片子要先看一變啦~ 超扯
體育課 測800
我放話說我全程要用走ㄉ
老師說 張X翊 用走ㄉ要把你當掉~
我才不怕勒~因為你說好玩ㄉ~ㄏㄏ
1-15號先跑 我是第一批ㄉ
不知誰~說什麼要陪我全程走到尾
結果勒~還不都是先跑 我最後
跑ㄌ100公尺我就累ㄌ
我真ㄉ要走ㄉ
全部運動只要不要跑步其他都好
好啦   雯綺很有義氣啦
最後陪我走
之後就衝刺那30公尺啦~好累
第10名~ㄏㄏ
放學 佳貞說 彩虹ㄟ
我說真ㄉ嗎? 快!快!快! 快許願
雙手合十 我真ㄉ許願ㄌㄟ
佳貞笑ㄉ要死 說哪有人看到彩虹要許願ㄉ啦
電視不都降演ㄉ~ 要許願阿 ㄏㄏ
其實當下我也沒認真在許
只是做做樣子
大家開心就好


晚上 看ㄌ新聞
得知道 裕隆教練"錢一飛"錢教練
病逝ㄌ  籃球界又損師ㄧ名大將 痛失英才
雖然不是親人 但還是有些不捨
死亡不是件榮耀,“雖然人們是你為敬畏可懼的象徵”
不過是生命的暫停,卻可能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眠,醒來卻已成就永生,死亡將不復有,死亡將永遠消失。
但是朋友阿~當你離我遠去~我卻不能不感傷
人們總是逃避真相,除了戰爭,還有悲傷與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