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ㄌ!
9點就被我媽吵起來
因為要去載我妹 在去醫院看報告!
原本不想去ㄉ! 但是想想 看完報告可以去看衣服阿!
我2嫂有買A&Fㄉ衣服 我整ㄍ很心動ㄟ
但是沒有開啦!
路上 我老媽說 我放假 他也跟著放 還要我付鐘點費給他!
吼! 阿母! 那你要付油錢給我
路上電話響 心想 該不會是 單位打來ㄉ!
果真 看0934開頭 醫院ㄉ號碼!
心裡開始忐忑不安  該不會 我做錯什麼 還是發生什麼事ㄌ?
好險不是 阿長問我昨天那位病人ㄉㄧ些資料! 嚇死我勒阿長
回家原本要煮烏龍麵來吃
但是又很懶 打電話問阿姨要不要去外面吃!
結果人家有約ㄌ 只好跟我老媽去買自助餐回來吃!
雖然飯少ㄌ點 但還是不錯吃啦!
吃完 休息一下!3點半要出去辦事情
先是去配眼鏡! 看ㄌ好幾十副! 但是我媽一直摧摧摧 店長又不在
跟店員說 我悶等等再過來 先去辦別ㄉ事
然後又去看A&Fㄉ衣服 但是他沒開啦!!!!整ㄍ就很失望!
原本要去NET看褲子ㄉ  最後還是沒去!
又去買佳麗寶ㄉ口紅要給阿姨!
辦完又回去看眼鏡!
店長剛好回來! 拿ㄌ幾副給我看
最後看上一副G牌ㄉ! 恩!價錢!
店長還要我不要配那麼好ㄉ! 但是........
開心! 我ㄉ新眼鏡!
下禮拜連休3天!
計畫一下  去台北玩一天! 然後去吃上闔屋!
開心開心!
學姐說 剛開始會很想花錢!
之後 就不會ㄌ!
對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