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卡兩ㄍㄟ!
很開心阿 而且又不用點班
速度有加快囉!
阿長還一直說 我好囉? 怎麼那麼快!
對阿!阿長  效率阿! 哈哈
早上集合時 看到ㄌ熟悉ㄉ臉龐?
那不是陳X穆嗎? 他看到我也嚇ㄌㄧ跳! 哈哈!
他真ㄉ頭越來越光ㄌ 
還被他打ㄌ2下 內傷ㄌ!!!!!!!!!
10點多跟病房約時間 因為我有病人要轉上去!
好笑ㄉ事 轉到最後 搞錯床號!
那學姊還跟我說是 602C 去勒!
害ㄉ家屬又要跑一趟 真是不好意思!
那可愛ㄉ阿公 他真ㄉ很好笑ㄟ
雖然他都給我尿下去!  但是他還是好可愛!
轉到病床 他又睡著ㄌ! 真ㄉ也那麼愛睏嗎?
之後1點過後 整ㄍ就在等時間!
這段時間也很難熬
我怕我要接NEW P'T
我不要!!!!!!!!!!!!!!!
ER OR 打來訂床!
ER那位 16歲 翹課→T/A
撞ㄉ還蠻慘ㄉ
看它ㄉX-RAY
鎖骨 斷裂 尺骨 橈骨也都斷ㄉ很嚴重! C1 FR.
看ㄌ彩圖 他ㄉ手那邊 皮肉整ㄍ劃開
我說ㄌㄧ句   好像豬肉喔!就生ㄉ那種! 真ㄉ很像
送去開刀房 可能要截肢ㄌ!
我超怕他在我ㄉ班出來ㄉ
聽主任說  他出來應該要CPRㄌ!
哎!年輕人 讀書不好好讀書!
翹什麼課! 你看 出事ㄌ!
最後損失ㄉ是誰? 不是自己 和不捨ㄉ家人嗎?
像這種受傷ㄉ人 通常不用寄予太多ㄉ同情
只有兩ㄍ字"活該"!
下班前和學姊聊ㄌ許多!
希望學姐能諒解新人ㄉ難處
今天頭一次 坐在椅子上等著學姐來交班!
那感覺真爽! 但是等待那種時間又很痛苦!
真ㄉ很難得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