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單位看著白板
靠 我今天要點B本 還要卡3ㄍ
B本真ㄉ有夠難點ㄉ!
而今天3ㄍ病人 2ㄍ我已經卡ㄌ很多天ㄌ!
另一ㄍ是昨天遊覽車翻覆ㄉ病人
哎!還是一樣忙死我ㄌ
卡那2ㄍ壓力真ㄉ很大
一下SOB→BP DOWN→VS查房→會客 →012 EKG SHOW VT 還有VF
機器又一直ALARM
每次要坐下來開始寫護記時 他又狂叫! 起身要按時 他不叫ㄌ!
我真ㄉ很想說 幹!崊老師 是怎樣! 吵死人ㄌ!! 煩不煩阿!
光這幾ㄍ 我真ㄉ沒辦法負荷ㄌ!
另一床又要去開刀 幹嘛幹嘛ㄉ! 光那2床我都忙不過來ㄌ!我怎麼還會去想到另一床! 真對不起那位阿姨
單位裡要轉出或轉入都要去幫忙!
心裡想去幫 但是我自己ㄉ事都做不好ㄌ 哪來ㄉ能力去幫人?
但是不去 學姐又覺ㄉ我 怎都不主動!
整ㄍ就很矛盾!
我ㄉ好朋友跟我說 要我去跟阿長反應!
可是去反應 我怕學姐會以為說  我不能吃苦什麼ㄉ!
好朋友說 這跟那是2回事  他悶排這麼TROUBLE給你 你又剛上限沒多久 這是害到病人 不是害到我!
對阿! 其實 這麼trouble給我 我沒關西!
但是 如果遇到一些會危害到病人安全ㄉ話! 我根本沒那能力可以處理阿!
學姐說ㄉ很好聽 有問題可以問 就算那問題很爛 還是可以問!
但是我問ㄌ 你悶都在忙 我怎麼又好意思 開口呢? 阿長又剛好沒上班!
壓力整ㄍ就上來!
每次到ㄌ交接班 才要開始寫護記!
學姐問我吃飯ㄌ沒 我說 還沒
他要我先去吃 我說不用ㄌ!
他說 聽學姊ㄉ這是以後長久下來ㄉ根本知道!
我說 喔!學姊 謝謝
時間都不夠用ㄌ 吃飯算什麼!
一餐不吃死不了!
我不想要每次都DELAY到小夜學姐ㄉ班!
今天還是忙到快5點才回家! 原本阿長要我去找他ㄉ!
但是他說 很晚ㄌ 要我先回家!
哎! 學姐說這都是必經之路
但是 學姐你有沒有想過?
我才剛上限沒多久
妳要我卡3ㄍ 我可以!
但是那3ㄍ都是很TROUBLEㄉ病人!
萬一 真ㄉ出事ㄌ 到頭來 忙ㄉ還不是都你悶?
真ㄉ要拿病人ㄉ生命來開玩笑嗎?
光是卡那2ㄍ很麻煩ㄉ病人就算ㄌ!
卡後區ㄉ人還要點手圈和退藥
好朋友看到我忙ㄉ要死!
主動幫我退藥!真ㄉ好甘心!
哎!  沒辦法了
10月份班表出來ㄌ!
原本預約ㄉ10/1號 卻沒得休
因為單位有一半以上ㄉ學姊 要去上acls
連我悶阿長都親自下海 卡case了
我這c咖 算什麼?!
下ㄍ月有2.3天都連休!
有連休3天!
有一天 阿長要結婚
好朋友還說 你看阿長要你當伴娘 所以排連休3天給我!  呵呵
但是最久ㄉ有上7天才休息!
靠! 班可不可以平均點!
假日都不排給我!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