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ㄟ
睡到10點 又被我媽給叫醒! 吼吼吼! 
要去宜蘭看醫生!
騎機車去員榮
那邊ㄉ門診 整ㄍ就很高級喔! 還有沙發勒!
以後就在員榮看 不用去蘇榮 這樣好遠!
看完醫生 去找阿姨! 吃碗甜不辣後!
又吃ㄌ3寶便當!
好久沒吃3寶ㄌ!
之後又去載 台糖果醋
從宜蘭到我家ㄉ路上   那一箱  一直放在我腿上!
到我家 我整ㄍ雙腳都軟ㄌ! 很重ㄟ!
回家後 我家娃娃看到我很開心
但是我跟我老媽又馬不停蹄ㄉ去南方澳
原本要帶娃娃去 顧慮到那邊有野狗就沒給他去ㄌ
路上還去買ㄌ100份ㄉ金紙
因為我考上護理師 要去港興媽那邊還願
我媽還說 880 算我ㄉ! 吼!  怎這樣
去到那 聽一ㄍ阿伯說 他兒子也考上高考和普考ㄟ!
挖! 我也趕快帶意親去拜好ㄌ!
乾媽拿ㄌ剛抓回來不久 新鮮ㄉ魚給我悶
我悶就回家啦!
回家路上還去冬山買ㄌ冰
那冰不輸給鮮X仙ㄟ  仙草入口即化!
一碗也才30  我跟我老媽在車上!
狂吃冰 先吃我ㄉ 我ㄉ仙草 都被我老媽吃完!
一下子 解決一碗 又吃我媽那碗
吃到最後 真ㄉ會冷ㄟ  哈哈!
我ㄉㄧ天假期就這麼過ㄌ 
在上3天 我就又放假啦!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